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蒲巴甲出席《共赴国难》春推会 别致西装帅气抢眼

http://www.yule.com.cn 2016-03-31 08:12: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蒲巴甲、郑亦桐、徐僧、高峰几位影视演员作为电视剧《热血之共赴国难》的主创人员出席了该剧在2016春季北京电视节目交流会。推介会上,主创们不仅跟大家分享了创作过程中的酸甜苦辣,制作方还为观众献上了精彩的片花和主题曲,管中窥豹,可见一斑。

《热血之共赴国难》全组

  《热血共赴国难》主要讲述抗战爆发期间,一批云南昭通的热血青年投身滇军,千里出征奋勇抗击日本侵略军,在血与火的战场考验中不断历练,最终参加起义走向光明的英雄传奇史诗。同时,他们也在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用青春和生命谱写了一曲荡气回肠的烽火恋歌。

蒲巴甲等演员

  当日,蒲巴甲身着别致袖口的深色西装亮相,红色格子镶边领口的衬衫与之遥相呼应,利落短发帅气逼人。在当日曝光的电视剧精彩片花中,蒲巴甲饰演的江小刀表现出的正义,血性,男人的一面让人印象深刻,剧情跌宕起伏,观者皆被唤起一腔护国热血。蒲巴甲在剧中饰演了一个性格豪爽的草莽英雄,在战场上英勇无畏、与兄弟肝胆相照,感情上重情重义。经过战火洗礼,草莽出身的他最终历练成一名智勇双全的军事指挥员。据悉蒲巴甲在即将上映的史诗电影《大唐玄奘》中也有出色表现,与黄晓明饰演的唐僧一同相伴取经之旅。

蒲巴甲及主创们

  在聊到接演这部戏的时候,蒲巴甲表示:“”因为江小刀是少数民族,我也是少数民族,而且看完前五集就像去拍这部戏,主要因为剧本接演。”访谈中蒲巴甲还透露这是其首次亲自为电视剧配音,不同于其他人配音只用三、四天时间,蒲巴甲此次配音耗时12天,堪称诚意之作,现场他还活泼自黑“希望大家别介意我的口音”,甚是圈粉。

蒲巴甲帅气亮相

  据悉,蒲巴甲近期接到不少剧本邀约,慎重考虑后他准备进入一部古装巨制戏的拍摄。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