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逸桐蒲巴甲绝恋《锻刀》 遗憾离场惹疼惜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1 10:26: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传奇抗战剧《锻刀》在央视电视剧频道的播出已接近尾声,该剧自播出之日起便赢得超高收视,一群热血青年共赴国难、舍身取义,共同谱写抗日救国的传奇篇章。郑逸桐首次与蒲巴甲合作,上演一段红色绝恋,因抱憾牺牲惹得观众心疼、惋惜。

郑逸桐《锻刀》剧照 (1)
 

  首度搭档蒲巴甲上演红色绝恋

  郑逸桐在《锻刀》中饰演的沈沛琴并非完全属于温婉,也并非女汉子,而是柔中带刚,刚中有柔,很隐忍、坚定、有内力,因为身份复杂,在国军潜伏多年,是个形于色不露于表、像谜一样的女人,对郑逸桐来说,很难用一个形容词来表达沈沛琴这个角色,也因此在一开始塑造这个角色的时候,感觉难以掌控,容易把角色添多内容,让角色表面化。幸运的是,她遇到的搭档给予她许多的帮助,首次合作的蒲巴甲、王鸥等,都是非常棒的实力派演员,彼此有着凝聚力,大家在一起磨合,拿出最好的状态,呈现给观众的作品得到了肯定,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

  郑逸桐在《锻刀》中有两条感情线,最令人期待的是和江小刀(蒲巴甲饰演)的这条感情线,

  两人从上下级关系、到默契十足并肩作战的伙伴、到互生爱意有望成就红色恋情,感情经过几番磨砺,愈发显得真挚深沉,却不料沈沛琴在任务中牺牲,让这段令人期待的恋情戛然而止,实在是令人心疼、惋惜。郑逸桐表示在看到剧本的时候就会觉得编剧有点残忍,然而正是这种缺失才让这个人物深深的被剧中其他角色记住、感动观众。

郑逸桐《锻刀》剧照 (2)
 

  亲跑炸点每天洗澡像筛沙

  相对于都市剧、古装剧而言,年代战争戏的拍摄条件相对艰苦,郑逸桐在《忠者无敌》《擒蛇》两部剧后已然比较适应战争戏的拍摄,拍摄《锻刀》的时候,室外戏多,有很多的战争场景,和同剧女演员王鸥一样,郑逸桐也坚持自己跑炸点,硝烟中混合着沙土,洒落在身上,从里到外浑身都是,郑逸桐苦中作乐的调侃说:那段时间觉得组里的女孩都是女汉子,每天洗澡像筛沙子,能筛出二斤。

郑逸桐《锻刀》剧照 (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