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42岁吴绮莉穿婚纱自拍如少女:想不到还有机会穿婚纱 网友心疼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0 09:27: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吴绮莉晒自己身穿婚纱照

  中国艺人网消息 1990年,年仅17岁的吴绮莉获得“亚洲小姐”选美冠军,而后片约不断,出演多部影视剧作品。1998年加入TVB,事业再攀高峰,就在自己事业蒸蒸日上时,与成龙发生婚外情,并产下女儿吴卓林,此后淡出娱乐圈多年,直至2011年吴绮莉返回香港重投娱乐圈。她曾表示,自己从没为当年的任性后悔过,女儿是上帝给她最好的补偿。

  10月19日下午,42岁吴绮莉在社交网站晒出自己身穿婚纱照。并配文:“估不到这辈子还有机会穿婚纱。”照片中她全素颜,身穿各种款式婚纱,显现出纤细的身材,并对着镜子中的自己自拍,蒙上头纱看起来还有些羞涩的笑着,如少女般。

  对此,网友表示:“加油,会有这么一天的。”“听起来有些辛酸,你可以过的很好。”

  吴绮莉与女儿虽长传不和,甚至有传女儿遭虐待。但是总体而言母女相处的还不错,卓林经常做手工礼物供给妈妈,吴绮莉曾在社交网站贴出女儿亲自为她做的手工笔记本及生日蛋糕。对于自己抚养小龙女长大,吴绮莉自称将小龙女抚养大虽然很辛苦,但是对成龙没有丝毫的怨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