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脖子以下全是腿又出新高度 美国女孩霍莉-伯特长腿惊掉下巴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0 11:06:18   来源:新浪娱乐   

 
 

  中国艺人网消息 ​脖子以下全是腿又见新高度了,美国弗洛里达州的异名20岁女学生霍莉-伯特(Holly Burt)双腿长度大概49.5英寸(约1.26米)长,准备挑战最长腿世界纪录。她的身高为6.5英尺(约1.98米),在学校时经常因出众的身高被同学调侃。

  对于自己的身高“特长”霍莉-伯特表示由于身高出众,自己经常被选去参加体育运动,打篮球有七八年了。对于找男朋友标准,霍利说绝对不和低于1.92米的男人交往。高个子虽然会吸引很多人目光,但是也有坏处。她表示买衣服时候很困难,车子太小自己就会进不去。

  霍莉身高出众与基因有很大关系,她说父亲身高1.92米,妈妈身高1.85米,此外,她外公身高超过2米,叔叔也有2米多。但是她表示目前专注学业,希望自己大长腿能帮助自己在事业上走的更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