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方维纳斯”张超凡挑战江苏卫视《一站到底》超凡经历谱写不平凡之路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1 07:56: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超凡答题
 

  “想要就去争取,我们天生就是战士!”这是一个不平凡女孩的座右铭,而这个不平凡的女孩跟其他女孩相比有着不平凡的世界,因为她只有一个手臂,这个女孩叫张超凡,在下周一晚(10月26日)江苏卫视《一站到底》节目中她将带给我们不一样的精彩。

  独臂女孩笑对生活

  张超凡,1992年出生在吉林长春一个普通家庭,她一出生就没有左臂,父亲给她取名“超凡”,寓意超凡脱俗,与众不同。张超凡虽然失去一个手臂,但得到是父母竭尽全力的爱,张超凡透露,在她后面还有一个弟弟,但父母为她打掉了,她深知父母是想把那世界上最独一无二的爱留给自己。

  在江苏卫视《一站到底》节目中,这位女孩的脸上一直绽放着灿烂的微笑,如果不去关注他的手臂,你会觉得她跟其他女孩并没有两样。她非常地乐观、开朗,甚至有时会把这独臂当成一个上天与她开的玩笑,她会说:“我出生的时候把手臂留在了天堂,我从来没觉得自己和别人有什么不一样,我可是有‘东方维纳斯’的称号。”如此乐观的女孩,在场上还没有答题就赢得对手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超强学霸多才多艺

  张超凡是作为首位挑战者来到江苏卫视《一站到底》,熟悉节目规则的观众都知道,这需要很大的勇气和魄力,因为首位挑战者是面对八位强敌的挑战,唯有以一敌八才能获得最后的胜利。但这对于一个独臂女战士算什么呢?成长的路上她早就练就强大的内心,“在我看来接受是最好的面对,是正视自己最大的自信,我可是不败女神。”张超凡在大学的时候成绩一直是全系第一,还拿过国家奖学金、北京市三好学生等等等所有学校里能拿的奖学金和各种奖项。

  张超凡虽然天生缺一个手臂,但丝毫没有影响自己对艺术的热爱。她从小受到热爱书法的爸爸的影响,从4岁起学习国画和书法,即使学业繁忙,也未曾放弃。9岁时考国画专业9级,12岁时在全国中华魂书画摄影大赛中获得国画、书法两枚金牌。如今张超凡开始了自己艺术生涯创业,她目前是一家国学书画院的校长。在下周江苏卫视《一站到底》她还特地带了自己的国画作品送给两位主持人,浑然天成的画风让两位主持是连连赞叹。

  运动达人一拼到底

  除了对艺术执着的追求,在体育项目上这位超凡女孩也不输其他人。小学张超凡就加入了长春市速滑队,每天坚持5000米长跑,200个仰卧起坐,8小时的冰上高强度训练,当她最终夺得吉林省速滑大赛(少儿组)800米第一名的时候,全场观众都震撼了,没想到获得冠军的是一个独臂女孩。在后面的比赛中,她又挑战游泳这个项目,别人一分钟,她就练十分钟,她相信只有汗水浇灌出了胜利之花才最鲜艳,最值得炫耀。

  张超凡骨子里就有不服输的精神。这次来江苏卫视《一站到底》答题,她要用自己的最强大脑来展示“东方维纳斯”的不一样的精彩,她说:“比赛中也会让大家看到一个百变的超凡!不管什么挑战我一只手臂足够!”张超凡就是这样自信的女孩,即使就一只手臂,她也比常人活得漂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