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世界青年说》“家有多宝”怎么办? 冉莹颖携手TK11展示一百种正确打开方式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2 07:56: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TK11家庭成员“逆天颜值”合照大曝光  詹姆斯曾用名——“白闪闪”,“杰士邦”

      “萌娃”轩轩的妈妈冉莹颖担任本期节目中方代表,与TK11共同探讨能让多个子女和谐相处的妙方。TK11秒变“吐槽小能手”,黑起自家兄弟姐妹绝不手软,更是深入揭秘TK11家庭成员,“逆天颜值”合照大曝光。而詹姆斯曾用名—— “白闪闪”、“杰士邦”则是雷翻全场,令众人爆笑不已。

  “胖轩”妈妈冉莹颖助力家庭教育大讲堂  大卫竟亲身经历“分娩之痛”

  “萌娃”邹明轩在其参与的综艺节目中与弟弟邹明皓相处和谐,相亲相爱,这其中不乏有其母亲冉莹颖的功劳。教子有方的“辣妈”冉莹颖来到《世界青年说》节目现场,与TK11共同探讨让子女们和谐相处的妙方。冉莹颖表示,“面对孩子一定要诚实”,并鼓励各位家长多多蹲下来,以与孩子平等的方式,和孩子交流。谈起多个子女的教育方式,TK11各男神究竟想要几个娃呢?詹姆斯认为,结婚与生子并不是每个人的人生都必须要有的环节,应根据自身情况多加考虑,是否应该要孩子。孟天称,自己并不想要孩子,希望可以借此为缓解世界人口压力贡献一丝力量。普亚则对孟天的看法表示惊讶与不解:“人生的意义在于能有一个孩子”,“这样才能将自己的财富与知识传承下去”,一时间,东西方文化碰撞激烈,火花四溅。结束了激烈的争论,“孟主播”又为观众带来了一则有趣的新闻,一女子要求丈夫亲身体验分娩之痛,大卫立即表示,自己通过设备体验过这种分娩之痛,并深情表白“体验后我真的更爱妈妈了”。

  TK11姓名大起底  詹姆斯曾用名雷翻全场  

  在中国,父母为孩子取的名字总是被赋予了深刻的含义。那么TK11的名字都有哪些由来呢?詹姆斯率先曝光自己的“改名风波”,称自己曾与家人商量改名为Otto Dekker,亲妹妹以“断绝关系”相威胁,才制止了詹姆斯的改名行动。TK11其他成员更是爆料,詹姆斯曾用名竟为“白闪闪”!“破罐破摔”的詹姆斯索性自曝史上最雷中文名——“杰士邦”,引得全场爆笑不已。“小公主”吴宇翔说“我感觉雨翔听起来就很文艺”,不料被当场反问“你知道翔是什么意思吗?”惹得小公主羞红了脸。罗密欧则称,“Remeo”实为自己的姓氏而不是自己名字,但简单好记,且女孩子喊“密欧,来吧!”很好听,更是现场为大家展示了自己的另一种称呼——“欧欧~”的正确打开方式,引得TK11其他成员大呼“受不了了!”

  TK11家庭成员大曝光  “哥哥团”、“弟弟团”全力开火

  本期外景拍摄地点为一所幼儿园,特派员“天天”努力“卖萌装嫩”与孩子们打成一片,了解到他们对于弟弟妹妹的看法,孩子们天真又可爱的想法令人心生暖意又忍俊不禁。那么各自在家中担任着哥哥或弟弟角色的TK11,如何看待自己家的兄弟姐妹呢?本期节目中,TK11纷纷拿出自己的全家福,并介绍了自己的家庭成员,介绍过程中,TK11的兄弟姐妹们多次中箭,男神们黑起自家兄弟姐妹也是毫不手软。现场更是把TK11分为“哥哥团”和“弟弟团”,两团正面交锋,硝烟滚滚,纷纷开启对弟弟妹妹或哥哥姐姐的“吐槽”。“哥哥团”的詹姆斯吐槽自己曾因弹妹妹耳朵,而被妹妹用刀戳伤腿部,“弟弟团”吴雨翔立刻“反攻”,自家姐姐因自己爱“裸奔”,一怒之下用刀戳伤自己(危险动作,请勿模仿)。孟天淡定吐槽“你看我姐,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东西”,并诉说了姐姐将自己捆在衣柜里的血泪史。更多男神精彩家庭故事,令人拭目以待。

  温馨提示:江苏卫视《世界青年说》10月22日21:20,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