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祖蓝颖儿笑闹《大牌对王牌》 哪吒妲己再合体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2 09:23: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颖儿承包众男神
 

  由爱奇艺出品的全明星通告类自制综艺节目第二期将于本周五上线播出。在本期的艺能争霸赛中,颖儿和王祖蓝这对好朋友将会“化友为敌,兵戎相见”,各自带领不同的队伍进行大牌与王牌的对战。此外,作为节目中唯一的女嘉宾,颖儿可谓是以一敌八,承包了场上所有男神,简直羡煞众人。

  颖儿与王祖蓝算是戏里戏外的好朋友。前不久,两人一起在横店拍摄古装剧《哪吒与杨戬》。王祖蓝在剧中饰演哪吒,颖儿饰演妲己,这两个角色之间竟还有感情戏。更值得一提的是,颖儿在录制《女神新装》节目时,王祖蓝还帮着选定《歌舞青春》的主题,最终颖儿也凭借歌舞青春系列服装获得了好成绩。此次两人再度相遇,却是“拔刀相向”的场面,颖儿和王祖蓝要各自带领不同的队伍进行大牌与王牌的对战。作为节目中唯一的女嘉宾,颖儿几乎承包了场上所有男神,可谓是羡煞众人。

  本周五早8点,颖儿与王祖蓝带队,艺能争霸赛即将开战。领队颖儿身陷跳绳“黑洞”,队员张云龙腿太长进不去垃圾桶,王祖蓝逗比自黑搞笑连连。这场看似实力悬殊的对决,究竟是大牌队获胜还是王牌队逆袭呢?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