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5 “网易云音乐 音乐有态度”全国校园歌手大赛沈阳站现场火爆 赵照献唱《当你老了》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2 14:00: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备受大学生关注的2015“网易云音乐音乐有态度”全国校园歌手大赛继续火热进行中。继10月14日晚北京区赛率先开战后,10月21日晚,网易云音乐全国校园歌手大赛的第二场城市赛——沈阳区赛激烈开赛。在此前海选中晋级的25名沈阳赛区校园歌手,当晚在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进行了激烈演唱角逐。最终,经过现场观众投票和专业评委投票,两名选手脱颖而出获得晋级,他们将登上12月的全国总决赛PK舞台。
明星评委 民谣歌手 赵照

  内地独立音乐人、民谣摇滚歌手赵照,沈阳广播电视台节目主持人、音乐DJ天天,著名音乐人、沈阳大学音乐学院声乐系副教授郭恒等三位音乐界人士,作为专业评委助阵,有力保证了比赛的专业度。赵照更是现场演唱了一首自己的经典曲目《当你老了》,引发全场共鸣。

  对于此次校园比赛,赵照表示对于校园非常熟悉,透露自己也是从校园开始尝试写歌与创作的,校园内也有很多非常有潜质和天分的歌手,希望能够在比赛中挖掘有天分的音乐人。同时表达了对于沈阳赛区的期望:“沈阳是一个出好歌手的地方,希望能挖掘更多优秀的音乐人才。”同时他也给选手提出建议:“重要的是通过比赛去展示自己才能和真正热诚的唱歌的心。”赵照 "冬藏" 二O一五全国巡演自10月16日武汉开启,10月31日沈阳站,目前正在为演唱会做准备。

  据了解,网易云音乐全国校园歌手大赛是国内第一项专业级别的全国校园歌手大赛,在去年已举办过第一届,并曾引起强烈反响。在第一届的良好基础上,第二届大赛由三金西瓜霜独家冠名,由活泉化妆品独家战略合作,联合环球音乐、太合音乐等知名唱片公司及宋冬野、尧十三、赵照等重量级明星,投入海量推广资源,创新比赛互动形式,以更新鲜趣味的玩法,为广大校园歌手提供展示自己音乐态度的更好舞台。

  本届全国校园歌手大赛于9月启动,整项活动分海选、城市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全程持续三个月。在10-11月的城市赛角逐结束后,12月中旬,从八大城市赛区晋级的16强选手将会站上万人体育馆进行终极PK。最终,总决赛的冠、亚、季军选手将能获得主办方提供的丰厚梦想奖金,并将有机会被知名唱片公司发掘培养。网易云音乐还将为优胜选手众筹制作专辑,并配合网易千万级资源进行推广。据网易云音乐品牌总监李茵介绍,本届活动全程将投入8000万的推广资源,预计将实现1000万的学生群体覆盖以及4亿人次的传播触及,势必要掀起最hot的校园风潮。

  赵照,中国内地独立音乐人、民谣摇滚歌者、音乐制作人、无花果乐队创始人。1998年,赵照在北京开始了民谣人的音乐生涯,创作了《姑娘,你就嫁给我吧》、《燃烧》等歌曲。2010年,出版个人专辑《大经厂》,获得华语音乐传媒大奖季度十大专辑。2012年9月,独立发行了概念专辑《糙》。2014年,赵照参加“中国好歌曲”节目,演唱歌曲《当你老了》,《当你老了》此后成为广为传唱的经典歌曲。2015年,赵照演唱的电影同名歌曲《1980年代的爱情》网络走红。

  天天,沈阳广播电视台节目主持人,音乐DJ,沈阳广播电视台“986路上好朋友”【音乐加油站】节目主持人,【大兵说天下】、【卢汉犀利哥】节目制作人。曾主持过十佳节目「辽沈音乐排行榜」。

  郭恒,著名音乐人,沈阳大学音乐学院声乐系副教授。九十年代开始歌曲创作,现为辽宁省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会员。歌曲《年轻的心》获全国首届流行歌曲创作大赛东北赛区银奖。曾担任辽宁卫视《超越梦想》等栏目评委。
 

三位评委 自左依次为:沈阳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天天 内地独立音乐人赵照 著名音乐人郭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