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怡莹网络电影拍摄 演绎如戏人生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5 14:18: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有人说:“戏如人生,人生如戏”,选择演艺道路的吴怡莹更能品味这句话的含义。近日,她受邀参加网络电影《坚不可摧》的拍摄,戏里戏外,做着自己的主角。

 

  拍摄当天,吴怡莹为梦而来,不是一个安静的美女子,却做气质干练的好青年。在活动现场,高挑的吴怡莹给大家的不是压力感而是十足的亲和力。和朋友们一起时候总是扮演主导角色的吴怡莹,在现场也不减活波开朗的个性,话题不断,很快就融入其中与大家熟络起来。

  拍摄的过程中,吴怡莹光彩不减,认真投入到角色中的她在现场工作人员的眼中煞是迷人。从健美操的学习到武术的练习再到演艺道路的选择,多彩的生活充实了吴怡莹的世界,也为她的演艺提供了素材,让她在镜头下如此淡然自若。

  在令人羡慕的青春年华,吴怡莹的人生才刚刚开始,而她的演艺之路也刚启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