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玩转大数据 微影时代成票房常胜将军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6 17:53: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成立短短500天,微票儿的增长斜率简直令人艳羡,除了资本层面上几大股东的强势参投,和腾讯大数据与流量的天然优势之外,其充分玩转大数据的互联网营销,也让其平台价值发挥到极致。

  凭借大数据,微票儿也更为精准地把握用户需求,从而为影片选择合适它的观众;与此同时,作为一个共同的社交平台,这也给予了影片传递真实口碑的渠道,反向通过口碑促进排片,最终助力票房提升。

  《夏洛特的烦恼》,就是成为继《大圣归来》之后,口碑助推排片的又一成功范本:良好的用户口碑,引发滚雪球的雪崩效应,最终实现了票房的逆势上扬。在微信朋友圈内和微博电影热议榜上,《夏洛特的烦恼》甚至超越期待值最高的《港囧》,成为国庆档当之无愧的黑马选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