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永卓《偶滴歌神啊》暖心返场 自带升降机笑翻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6-02-19 12:05: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年2月17日,《偶滴歌神》第二季返场歌手悉数亮相,往期节目中十二位出彩歌手纷纷来到本期节目,进行才艺大比拼,搞笑与温暖齐行,精彩不已。


 

  黄永卓因形体与声音与刘德华极为相似被称为小“刘德华”,上一期节目中的精彩表现让黄永卓在微博上广受关注,吸粉无数,现场传授的自创模仿刘德华窍门——“点出去,收一半”已经成为他的经典标志。本期节目中黄永卓演唱刘德华经典曲目《谢谢你的爱》,将刘德华和自己的本声切换自如,惊倒一众。表演伊始,永卓紧锁双眉,低头凝重,众人期待不已,突然现场音乐一变,永卓向娜姐认真询问舞台上是否有升降机设置,得到娜姐“虽然我们有两百亿投资,但是升降机还是太贵”的回答,随后永卓缓缓下蹲,表演“自带升降机”技能,令全场笑爆。

  在“不爽脸”穆雅斓表演时,全场表示非常想要结束节目,永卓的惊掉牙表情被无限放大,令永卓的小粉丝们制作成表情包疯传网络。黄永卓,早在《最美和声》第一季时就于陈羽凡麾下担当学员,曾一同演唱《左右为难》,后参演《色影重重》、《捉妖济》等不少的网络大电影,演技愈发磨砺的成熟。性格的开朗亲和、外表的俊朗帅气是黄永卓迅速吸粉的原因,但了解他对于梦想坚持的人会对他深深固粉,就像永卓说的《偶滴歌神》是个有梦的地方,那么永卓就是一个行走的追梦人,真心祝愿他在未来大放光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