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珞丹化身“长腿星人” 优雅帅气成红毯焦点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8 10:36: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王珞丹出席活动心情大好
 

  1 0月27晚,时尚大刊《VOGUE》10周年活动夜在上海隆重举行。活动当天,王珞丹以一身Dior2016度假系列的裤装造型化身“长腿星人”,搭配无袖不规则条纹图案的前卫坎肩,简单大气的搭配look也展现出了王珞丹极具个人特色的时尚icon,都市感颇强的造型也让王珞丹成为了当晚红毯的焦点。而王珞丹自己也曾和大家分享过自己的时尚观:“不过分追逐,爱简单舒服胜过一切。”

  据悉,今年也是王珞丹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十周年,这十年来王珞丹塑造出了许多个打动人心的经典角色,而在今年也迎来了王珞丹大银幕爆发的一年。正在北京赶拍新电影《我的战争》的王珞丹此次特意从剧组请假来到上海参加《VOGUE》十周年的活动盛典,所谓意义非凡,十年是成长的历练,十年也是一个璀璨的征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