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珞丹宣布退圈?工作室回应:想得美

http://www.yule.com.cn 2021-05-25 13:38: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粉丝再留言区询问王珞丹,表示:“宝贝你退出演艺圈了吗?”而王珞丹则是评论道:“是的。”同时还表示:“透不透明不重要是个人就行。”,但是随后王珞丹也删除了这条回复,但是依旧引发了关注和热议,很多网友都在讨论,王珞丹是否退圈,不再演戏。

  不过,不久之后,王珞丹的工作室发文回应退圈传闻,否认王珞丹退圈,表示:“想得美。读你的剧本去!账号没收1个星期(小黑屋反省)”,否认王珞丹退出演艺圈。

  据悉,王珞丹1984年1月30日出生于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2004年,出演爱情剧《蝴蝶飞飞》,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主演过《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杜拉拉升职记》、《搜索》等影视作品。近年来作品数量不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