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思聪低调助阵杨幂新戏 埋头坐着被拍一脸羞涩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9 10:56: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王思聪助阵杨幂
王思聪埋头
王思聪发言
 

  中国艺人网消息 10月29日,电影《我是证人》在京举办首映礼,导演安尚勋携主演杨幂、鹿晗、朱亚文等亮相。此外,宋茜、邓超、俞白眉、刘亦菲等纷纷到场助阵。国民老公王思聪也低调到助阵杨幂新剧。

  28日晚,网友“王思聪是个帅逼”微博贴出王思聪现场照。照片中王思聪埋头坐在嘉宾席上,镜头转向他的时候他一脸羞涩的遮住镜头。身后的白客、迪丽热巴、韩火火均入镜。对此,网友表示:“所有人都被你的光芒掩盖,只能认出你。”“看得出来,校长对镜头无感”

  看似与娱乐圈不沾边的王思聪,却总是和娱乐圈有千丝万缕的关系,常揭娱乐圈内幕,被称为“娱乐圈纪委书记。”今年更有消息称他将成立经纪公司并已经签下韩女团“T-ara”正式进军娱乐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