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应采儿陈小春亮相发布会 首当监制妙语如珠搞笑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5-10-30 14:22: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小春亮相
 

  昨天,应采儿和陈小春两人参加了网剧《天才在左疯子在右》的上线发布会,一袭套装的应采儿罕见露出美腿,爽利的造型气场十足;陈小春则大衣上身,把降温的寒冷挡的严严实实。首当监制的应采儿在现场妙语如珠,搞笑十足,让现场惊喜连连。这部香港首套4K网剧成为香港演员在网络上的首次亮相,应采儿也由此演而优则导,变身监制和制片人,成为本剧的大管家。

  直率活泼、敢做敢当的应采儿出道十年,演出了无数令人演员心悦目的角色。早在5年前首次在全网尝试制作网络自制剧的时候,应采儿就出演了《女人帮·妞儿》,也曾挂名监制。网剧《天才在左疯子在右》,是乐视香港上线的首部作品,也是开山之作。所以应采儿当仁不让的接下了这部剧的制作,从建组到演员阵容的搭配,以及每天的拍摄进展,她都亲力亲为。甚至利用自己在圈中多年的人脉,将一众圈中好友全部请到,大打“人情牌”,每一位明星都在镜头前面展现了他们完全不为人知的一面,而这也是这部网剧最大的看点。

  应采儿对于这部网剧的制作可谓劳心劳力,不但亲自上阵饰演精神科医生李诗慧,更是每天到现场,亲自处理一切现场可能发生的问题,最早一个出现场,最后一个收工,每天还要根据拍摄进度调整各种工作的安排,甚至连剧本、台词的修改,剧照、海报的设计都要一帧一帧的确认。应采儿笑称此次真的是为这剧拼尽了最后一口气,比当演员辛苦多了。如此劳心劳力不白付出,《天才疯子》成为首部在香港上线播出的4K网剧,受到了香港媒体和演员团体的极大关注。对于香港演员来说,应采儿的这次转型,不只是对于个人事业的横向拓展,更是给大多数香港演艺人一个新的机遇与突破口,让他们在传统媒体之外找到了新的生存空间。

  应采儿对于首次的幕后尝试更是欣喜多过收获,她认为在香港演艺环境大幅度的萎缩下,香港演艺人员的生存环境每况愈下,大家纷纷北上希望能够寻找更多的演出机会。但是因为双方文化的差异,很多香港艺人来到大陆发展的并不顺利。此次4K网剧的上线,让电视剧的制作从电视机转向了电脑,网络电视也给香港演艺人指出了一条全新之路。所以她对于自己在这部剧中的角色扮演反而看的不多,更重要的是她的此次幕后作,真正的成为一名幕后工作人员而投入到一部作品的创作中去,而这种创作背后承载的是千百个香港演艺人的未来。想到这里她就会异常的紧张,非常希望此次的成果能够得到肯定,让香港人也真正的体会网络剧带来的全新感受,从而给所有的香港演艺人一个全新的出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