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汶芳比赛变交友 高票数晋级“巅峰对决”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2 10:49: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吴汶芳三十六万票晋级
吴汶芳现场演绎新专辑歌曲
 

  音乐Battle真人秀“巅峰对决”昨(1日)晚进入初赛阶段。福茂唱片旗下“孤独女声”吴汶芳以364522票数晋级成功,她将于11月26日晚,与其他晋级决赛的歌手争夺冠军头衔。当晚,擅长创作的吴汶芳也现场演绎了五首歌曲,并大秀才艺与袁咏琳上演“才女间的相爱相杀”。

  吴汶芳靠一把吉他一路从台湾《超级偶像》走到内地《最美和声3》,其才情满溢的原创作品和细腻清亮的唱腔,让她收获了众多歌迷,也得到了业界人士的赞赏。萧敬腾对她的欣赏溢于言表,张杰更是封她为“自己声音上的另一半”。 从此次赛事吴汶芳的票数情况看,除了唱功和情感表达,创作上的高水平更容易讨歌迷的欢心。

  治愈中又透露出一丝孤独感的吴汶芳原创作品《孤独的总和》,被称为充满勇气的催泪之歌。作为热播偶像剧《何以笙箫默》的插曲,大众们对这首歌非常熟悉,她在现场自弹自唱的表演形式更是感染力十足。另一首原创作品《坏脾气》一出虏获不少观众,而翻唱歌曲《我们都一样》、《青春修炼手册》伴随着吴汶芳柔情的嗓音,也让听众陷入对情感、青春的回忆。她声音中蕴含的深情和真挚打动了大家,三十六万的高票数可谓名副其实。最终高票数的晋级也为吴汶芳赢得了多一次为歌迷表演的机会,她选择了自己的原创歌曲《跷跷板》,轻爵士的曲风把现场氛围推到高潮,也让大家看到她多变的创作和多层次的唱功。

  而吴汶芳与袁咏琳之间的对决更像是一场姐妹间的合作。《close to me》以finger style的技巧手法弹奏,将吴汶芳的才艺展露的淋漓尽致,在收获了一定数量的实时投票之余,还收获了袁咏琳的友谊。她对此也表示意想不到:“其实我跟咏琳的相识真的很戏剧性,我们都是台湾人,都擅长创作,热爱音乐,但是在家乡却从没有遇到过,反而来到异乡因为一场比赛而结下了友情。”袁咏琳祭出小提琴版的《小苹果》,更以钢琴配合后来的演唱,让吴汶芳欣赏不已。两个才女间的“相爱相杀”没有想象中的硝烟弥漫,反而充满温情。更让观众们享受到了一场音乐的盛宴。

  在得知吴汶芳晋级后,两人放松谈笑搞怪,甚至不惜形象扮丑做鬼脸,彻底打破了对决的气氛。有趣的是,吴汶芳的歌迷们不仅亲赴赛场支持,更派出一位忠实的男歌迷任由吴汶芳打扮,她亲自将指甲油涂满男歌迷的十指,更抓住歌迷的小指调侃“尾指是最接近心脏的部位”,令歌迷当场惊呼“回家绝对不洗手”。面对歌迷如此给力的支持,吴汶芳也特意向大家喊话:“真的超级感谢大家!我知道这些票数都是一票一票手动投来的,你们的热情我收到了!我会更努力写歌唱给你们听,也请大家继续支持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