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广告歌女王郭静出席一日店长 铁粉送“巧克力特制”金缕鞋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3 09:39: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郭静出席一日店长活动
 

  “新广告歌女王”郭静最近人逢喜事精神爽,除了将在11日发行迷你专辑《这一切 还是迷人的》,深植人心的甜美形象更被7-ELEVEN相中,成为“2015世界巧克力大赏”代言人,首波主打歌《幸福不设限》更成为广告主题曲,每分每秒强力在电视上放送,她一脸幸福、大口品尝巧克力迷人模样,让观众、粉丝们看了整颗心都充满甜蜜滋味。

  身为活动代言人的她,11月1日一大早从日本风尘仆仆搭机奔回台湾,准时出席“2015世界巧克力大赏”一日店长活动。许久没和粉丝们面对面的她,果真吸引大批“锅子迷”热情排队相挺。她透露,这次会安排5天4夜迷人的东京小旅行,是为了养精蓄锐、好迎接即将“日也操、夜也操”迷你专辑宣传工作,“接下来的通告,完全没在怕,大家放马过来!”

  过去,她曾与师妹曾静玟连手主持美食行脚节目,走遍日本、韩国、越南、泰国、新加坡、印度尼西亚等亚洲大小城市,最让人好奇的是郭静下一步最想抵达的“迷人国度”竟是远在北非的埃及,她笑着解释:“我一直觉得,‘一个人旅行’是件很迷人的事,‘埃及’就是我心目中迷人又神秘的国度,它好似蒙着一层神秘面纱,只有亲自到那去一趟,才能看清楚它的迷人面目。”

  原来她小时候就和众多浪漫女孩一样,非常喜爱《尼罗河的女儿》这套少女漫画,甚至曾日以继夜抱着这一套漫画猛K,更和所有读者一样幻想着自己有一天也可以化身成故事中的女主角“凯罗尔”,穿越现代到古埃及去展开一连串浪漫爱之旅,她发自内心笑说:“那,还真是一件超级迷人的事!”

  回到现实生活,现场大批可爱的“锅子迷”,也爱屋及乌向知名的“世界巧克力梦公园”专业巧克力制作师傅,耗时6天手工订制了一双价值2万5千元的镂空金色“巧克力高跟鞋”,送给心目中最迷人的女神,巧克力又镶金的高跟鞋一眼看上去成了名符其实的“梦幻金缕鞋”,让她惊艳。尤其最近“姐妹淘”如陈妍希、杨丞琳、徐佳莹都沉浸在甜蜜爱河里,“锅子迷”护主心切,希望她套上闪亮亮的金色高跟鞋后俨然化身童话世界中的Cinderella,也能早日找到自己的白马王子。

  另外,郭静的全新迷你专辑《这一切还是迷人的》从上月28日已开始预购,粉丝只要在7-ELEVEN预购新专辑,就可以独家拥有限定“CHOCMOD松露造型巧克力-经典原味、明治Coffeebeat巧克力-Expresso、明治meltykiss巧克力-奶油口味进口精致小盒装巧克力”(赠品,三款随机赠送一盒,数量有限送完为止,凭专辑内附的i礼赠序号卡兑换,兑换期间:11/11—12/08)。希望粉丝届时能一边听着主打歌《幸福不设限》、一边品尝巧克力,体验2015年秋冬最迷人的气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