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菲儿甜美亮相芭莎活动 “一日店长”人气爆棚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8 08:45: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菲儿甜美亮相芭莎活动 “一日店长”人气爆棚
 

  近日,知名时尚刊物《时尚芭莎》与某时装品牌合作,在深圳举行了“明星一日店长”活动。活动当天,李菲儿以清新甜美的造型优雅亮相,并完成了“一日店长”的任务。李菲儿的现身,不仅使得全场人气爆棚,更为这场活动带来了更新鲜有趣的时尚元素。

  当天,李菲儿身着MAX&CO.2014秋冬系列橘色印花连身裙亮相活动现场,其甜美优雅的气质引得全场尖叫欢呼不断。作为“一日店长”,李菲儿独挑大梁,尽职尽责地完成了店长的工作,让在场围观的人们纷纷成其为“最称职店长”。活动现场,李菲儿不仅吸引了众多粉丝到场,更让许多路人为其驻足,现场气氛愈加欢乐和热烈。此外,李菲儿还与时装造型师、媒体记者及VIP嘉宾们一起畅聊并分享了凉爽秋日里的时装搭配心得,共同感受2014秋冬系列的浪漫魅力。

  在此次《时尚芭莎》主办的“明星一日店长”活动中,李菲儿与主办方一起为大家奉上了一场特别的明星时尚体验,并一同打造了一场秋冬的魅力盛会。新一季的流行趋势坚持了时尚的大胆创意,也更注重大众对于时尚新品的不同感受,并且以追求新意与实穿为原则,延续并平衡大胆的精神和优雅的气质,李菲儿此番穿搭示范,也恰好将最新一季的独特风格展现到了极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