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余薇薇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 复古造型美艳绝伦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4 09:05: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余薇薇
余薇薇复古造型美艳绝伦
余薇薇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
 

  近日,影视新星余薇薇受邀出席“吉芬之夜-中国国际时装周2015年度颁奖典礼”,她身穿抹胸深粉半裙亮相,烈焰红唇配以波浪卷发,复古造型美艳绝伦,一经出场便引发媒体争相拍照采访,落落大方的回应更是赢得现场众人的掌声。

  余薇薇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

  据了解,中国国际时装周2015年度颁奖典礼在北京国贸大酒店举行,人气女星钟丽缇、张俪、周海媚、余薇薇、孟庭苇、爱戴、张咪等亦到现场倾力助阵,着名时装设计师谢锋JEFEN BY FRANKIE 2016春夏伊甸园高级定制时装系列作为时装周压轴大秀发布,本季时装周共有90余家中外品牌与机构、73位中外设计师和135位设计新秀携最新作品亮相。

  作为第63届世界小姐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冠军的清丽佳人余薇薇此次受邀出席中国国际时装周,在采访中,余薇薇透露,自己已经从模特开始往演员方向发展,未来的工作重点会偏向演员这一职业,余薇薇表示,模特比较受局限,在拍出来的照片中选出最好的几张展示给大家,是偏平面化的方式,而演员是比较立体的,需要在镜头下一直保持最好的状态,对自己来说,拍戏更加有难度,而自己非常喜欢挑战。

  余薇薇从世界小姐冠军到影视新星

  据悉,影视新星余薇薇目前正在拍摄由杨亚洲导演执导的电视剧《嘿孩子》,与知名演员蒋雯丽共同出演,此剧拍完后将无缝隙进组拍摄由思泽汇通影业和博纳影业共同出品的电影《六度空间》,并在片中出演女一号唐馨予,与聂远、杜奕衡、葛天、栾元晖等演员联袂演绎。

  行程满满的余薇薇不但是颜值爆表的俏佳人,赫赫有名的大才女,更是慈善界最美的天使女神,多次筹集善款为贫困地区贡献自己的力量,如今,从世界小姐冠军到影视新星,余薇薇笑言,一切都要重新开始,很期待未来交出的答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