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柳岩浅蓝色长裙低胸捞金 小露香肩甜笑盈盈观众狂拍照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6 23:02: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柳岩、林海牵手红毯5
 

  2015年11月07日讯,浙江省宁波市,柳岩、曹格、林海等众多明星亮相某活动现场,为某文化盛典站台。

  柳岩身穿一身浅蓝色低胸长裙,亮相活动现场红毯,她甜笑盈盈,小露香肩,牛奶肌肤雪白丝滑,一下子就成为红毯焦点,她一出场就引得现场观众尖叫不断、连连拍照。不少观众见到柳岩之后十分激动,发微博道:“今天宁波来了好多明星!最爱的柳岩都来了!红毯秀辛苦了!”“柳岩身材真的好棒!”此外,也有粉丝借此机会,发布长文章,讲述柳岩对父母的“孝道”、对工作的坚持和努力以及她可爱的软萌属性,转评赞迅速破百,有人感慨:“没有人会随随便便成功,时间会沉淀一切,美好总会被发现!希望大家可以打破固有印象,认识一个完全不同的真正的柳岩!”

  据悉,柳岩今年在多档综艺节目中都有不俗发挥,在《男左女右》、《精彩中国说》的一些语录已经成为粉丝格言金句,互相传送,用以鼓励自己。而她在《煎饼侠》中的本色演出,也让越来越多的人看到柳岩更多的闪光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