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零级菜鸟”姚星彤单刷顶级职场 “最后的龙女郎”“首堵”大作战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9 10:31: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姚星彤《你好菜鸟》
 

  安徽卫视全新职场体验类真人秀节目《你好!菜鸟》本周节目里明星成员们继续化身普通的上班族,独自面对来自生活、工作上的各种危机和挑战。作为“零级菜鸟”,“最后的龙女郎”姚星彤单枪匹马入职管理最严厉的部门,处于京城最繁华的地段顶级的写字楼里,时刻对抗着各方的阻力与压力,每天还需参与争分夺秒“首堵”大作战。

  早起的菜鸟有虫吃,作为“吃货”,姚星彤的一天当然要从美味早餐开始。可由于不认识路,她只好放弃驾驶“电驴小公主”。而“首堵”北京恐怖的早高峰却令姚星彤始料未及,历经一路堵车,跨越大半个北京城才艰难抵达公司。公司离住地最远的她,不仅要顾及团队,还要从六!环!外!出发。但此时也只好如同做错事的小学生般,虚心接受了来自最严格上司的批评。而即使被严厉训斥,我们纯真呆萌的姚星彤谈起对方时,并没有抱怨和不爽,内心只有极度的无奈与抱歉。职场中有形无形的压力和竞争中,和这样一位大大咧咧毫不计较的可爱女孩共事,想必一定是非常愉悦轻松的一件事吧!

  保持乐观,永远微笑是姚星彤的独家法则。面对严苛的领导,繁重的工作任务。每个孤身在外拼搏的女孩子,除了深深的无奈之外,还要将内心修炼的更加强大。开朗单纯的“零级菜鸟”姚星彤又将如何克服接踵而至的工作危机,继续单挑顶级职场?欢迎继续关注每周五21点10分的安徽卫视《你好!菜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