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佟佳霖霖《心经》首发 涅槃重生华丽归来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9 10:39: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她是曾被命运眷顾的女孩,甫一出道便从师于前进歌舞团的路梦兰老师,年纪轻轻即登上各大春晚舞台;同时,她也曾与死神擦身而过,在正值青春之时遭遇车祸,濒临死亡,演艺生涯极度受挫。她就是佟佳霖霖——一个东北黑土地长大的满族姑娘。如今,她带着自己的佛元素新曲《心经》再度归来,涅槃重生,她愿意用自己的经历,为每个人带来希望。

  《心经》单曲首发 感恩这个世界

  对于佟佳霖霖而言,这一次发行新单曲《心经》,她提前做了很多准备。2010年初的车祸对她打击很大,不仅仅是容颜身材上的摧毁,更是对心理状态的一次次冲击,她有过自怨自艾,也曾自卑自弃,但最终都以强大的心理素质克服了一个又一个难关。这次发布《心经》,是她对生活的坚持和感恩。能重新站起来,再度开始新生活,佟佳霖霖非常开心也感恩出现在生命中积极同她一起面对的每一个亲朋好友。同时,她也希望通过《心经》这首歌,给每个正在遭遇磨难的人带来温暖和希望。

  崇尚佛元素乐曲 用爱面对每一天

  佟佳霖霖的单曲《心经》,全部歌词均来源于佛元素。佛元素中有许多积极的含义让佟佳霖霖在低潮的时候受到了很多鼓舞。《心经》所唱也正是教授每个人做事要有头有尾,才会圆满。要帮助苦难的人,从悲伤到达快乐的彼岸。佟佳霖霖始终认为,人的一生虽然会遭遇很多不幸,但只要你内心强大充满正能量,所有的苦难都会成为你人生中的一道风景。她希望通过《心经》将这些情绪传递给听众们,用爱面对每一天,美好的快乐的事情正在不远处。

  疗伤歌者温暖走心 《心经》引人落泪

  事实上,《心经》单曲不仅是佟佳霖霖歌手事业的再度出发,对听众而言也是一场别样的听觉盛宴。很多人都表示《心经》中佟佳霖霖刚一开口,就惹的人感动落泪,后来看到她的人生经历,更是非常震撼。佟佳霖霖的声音中有一种特别的足以疗伤的情感,空明澄澈下更是对世事的通透了然,为很多正奔忙于生活或正惶惑不安的人带来了妥帖的慰藉。佟佳霖霖坦言,现在很多人称呼她为“疗伤歌者”,她很喜欢这个称呼,也希望更多人能在听到她的歌之后,更加快乐幸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