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原来是你》本周迎来一对娱乐圈模范情侣 如此秀恩爱也是醉了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1 08:27: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老婆想和吴秀波搭戏,老公不但不吃醋,还甘为吴秀波做替身演员……

  恩爱的最高境界是什么?那就是当老婆花痴某位男明星之时,老公不但不吃醋,还努力帮她圆梦!这样的好男人,在娱乐圈也是真真儿存在的!

  今晚即将播出的江苏卫视明星易容真人秀《原来是你》,将迎来一对娱乐圈模范情侣。女的漂亮,男的帅气,结婚多年来恩爱有加,堪称一段佳话。这不,自认生活中缺乏浪漫的老公为了给老婆送惊喜,也是蛮拼的。在今晚播出的节目中,易容明星嘉宾甚至甘愿将化身吴秀波的替身演员,吴秀波因为工作原因未能赶到之前,在电影《天赐良缘》中和老婆卖力搭戏,在这种陌生又熟悉的氛围中,重温久违的悸动。


  易容后嘉宾被赞比本人还帅

  这个节目简直防不胜防,主持人袁成杰都中了“计中计”

  高挺的鼻梁,吹弹可破的皮肤,微微抿起的嘴角……这个经过《原来是你》好莱坞特效化妆团队改造后的帅气鲜肉面孔,到底是谁?易容嘉宾新模样一亮相,引得“变形小分队”成员黄艺馨和大卫称赞:“你比真人帅多了,看起来像个20岁的小鲜肉”。

  “我们之间很幸福,幸福的过程当中,有时候也缺少了一些意外和惊喜。我只是想通过这个节目,能给她快乐的一天,或者说不同的一天”,今晚的神秘来宾易容后的新身份,是副导演张伟,他说,“我是一个特别不浪漫的人,所以以前所给予她的都是有惊无喜,希望这次能够不一样。”本期节目,《原来是你》特意设置了一个虚拟的电影剧组,所拍摄的电影叫《天赐良缘》,男女主角分别是吴秀波和白百何,“为什么呢?因为她有一个心愿,特别想跟吴秀波老师合作一次。”这次的终极惊喜任务,就是邀请太太来出演吴秀波在戏中角色的前妻,自己则在现场以副导演身份露面。

  毕竟是要面对和自己亲密无间的另一半,所以,“张伟”内心特别忐忑,生怕细节做得不够隐藏,一下子就被老婆给认出来,那惊喜还如何送呢?十分谨慎的他,为了验证易容效果,决定借袁成杰一试:“我和他做过节目,我的声音和外形,他是可以认出来的,先拿他小试牛刀。”以至于当袁成杰终于发现自己是被测试的对象时,顿时有着怀疑世界的崩溃:“连主持人都整,这个节目什么鬼?”

  本期嘉宾的关键词线索,已经足够丰富了:帅气男演员,有一位恩爱有加貌美如花的同为娱乐明星的太太,还和袁成杰相识。他到底是谁呢?在这个范围内,其实可供猜想的人选也有不少:陆毅?沙溢?邓超?张晋?严屹宽?……当易容后的照片爆出,网友们纷纷表示猜不出,似乎“一切皆有可能”。


  顶替老婆的偶像搭戏是什么感觉

  《天赐良缘》剧组好无厘头,给人家夫妻安排了场离婚戏

  正是为了一圆老婆和偶像吴秀波搭戏的愿望,易容成“副导演张伟”的男嘉宾特别组建了一个叫做《天赐良缘》的剧组,以这部戏的男主角是吴秀波的名义,特别邀约“目标任务”来到现场,所客串的角色是吴秀波在戏中的前妻。

  虽有成功“骗”过袁成杰的经历,但以新面目和老婆四目相对,“张伟”连呼有一种“做贼的感觉”:“我终于知道什么叫做贼心虚了”。不过,就在老婆身边,却听她大谈特谈对偶像的崇拜和喜爱,也是蛮虐的。“你没跟他(吴秀波)合作过?”被工作人员问到这个问题,她回答:“没有,我特别喜欢他”,甚至表示:“说到男神,怎么矜持?我特别想跟吴秀波合作一次。”

  到了现场,当得知吴秀波因为工作原因不能准时到达,“张伟”很快捕捉到了老婆脸上的一丝失望。十分有趣的是,当老婆终于第一次正眼瞧他时,还夸他:“副导演也挺帅的!”见他老站着就招呼他坐下,“好害羞啊!”

  见完全没有“穿帮”的迹象,“张伟”也放松了很多,顶替吴秀波和老婆搭戏的时刻终于到了。专业人士就是专业人士,虽然眼前人并不是自己的偶像,“张伟”发现老婆依然十分投入,感情充沛,眼泪自然,现场气氛全部都被调动起来了——尽管其他人都知道这不过是一部并不存在的电影。比较无厘头的是,这还是一出离婚戏……见老婆哭得梨花带雨,悲痛万分,“张伟”再也抑制不住,给自己安排了一场感情决堤的吻戏……那些因为久违的默契而悸动的心情,在这一刻迸发。

  当得知真相,“目标任务”是会因为惊喜而开心呢?还是因为被耍而生气呢?又或者,上演一出另类的反转?今晚江苏卫视《原来是你》,继续等你惊喜揭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