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铮亮文薇做客《光荣绽放》 模范夫妻揭秘二人世界

http://www.yule.com.cn 2015-01-05 07:19: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为娱乐圈的模范夫妻,王铮亮携小提琴艺术家妻子文薇近日受邀做客北京卫视文艺频道《光荣绽放》,畅谈生活近况与二人世界不为人知的动人故事。

  节目中,王铮亮表示2014年对他有着重要意义,这一年的生活几乎被工作填满,与此同时也少了很多陪伴亲人的机会,自己也不禁想要问自己的时间都去哪儿了。王铮亮坦言幸好还有妻子文薇背后默默支持,令自己少了很多后顾之忧。王铮亮称此前与妻子文薇一同参加综艺节目,也是希望陪在文薇身边时间能多一点。在新的一年,王铮亮希望能够多分一些时间陪伴自己的亲人,同时将把造人计划提到日程,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节目现场,王铮亮与文薇联手演奏,用手风琴和小提琴为在场观众带来著名的西班牙探戈作品《一步之遥》。夫妻两人配合默契,主持人田歌听得入神,感慨直呼两人的演出心有灵犀充满爱意,令人艳羡不已。本期《光荣绽放》将在北京文艺频道1月6日19点35分播出,敬请收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