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家和万事兴》今晚开播 叶相明狂恋海陆展腹黑心机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1 09:41: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家和万事兴》海报
《家和万事兴》叶相明剧照
《家和万事兴》叶相明饰演凯文
 

  由叶相明与李依晓、海陆、李进荣、张迪等联袂主演的家庭情感剧《家和万事兴》今晚将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剧中,优质小生叶相明颠覆阳光暖男形象,饰演阴沉毒辣、唯利是图的腹黑男陈凯文,将对海陆上演一出穷追不舍,因爱生恨的戏码。

  《家和万事兴》沿用《百万新娘2》的原班金牌制作人马,讲述了张家姐妹张映雪、张晓君在经历了重重磨难和困难之后重获幸福的故事。该剧集结了夫妻矛盾、婆媳矛盾、妯娌矛盾、闺蜜背叛、同胞情谊、商业竞争、财产争夺等众多纠葛,可谓看点十足。由叶相明出演的反一号陈凯文,爱慕张晓君(海陆饰),但晓君只将他视为好友。爱而不得的他在晓君结婚后仍未放弃,使出百般手段破坏晓君的婚姻,并在晓君离婚后以守护者的姿态陪在她身边……

  可以说,陈凯文是一个矛盾的角色,一方面,他为了获取爱情、利益不择手段,是彻头彻尾的坏;但另一方面,他在面对自己心爱的女人时,非常专一、体贴,又是不折不扣的暖,让人不知是该心疼他多一点好还是该恨他多一点好。想要演好陈凯文身上的多面性,对任何演员来说,都是个极大的挑战。但叶相明凭借自己对角色精准的理解力和感悟力,精准把握住凯文在不同环境下“坏”与“暖”的反差特质,交出了一份出色的答卷。古装扮相俊雅,现代装时尚有型;演得了暖男,HOLD住腹黑,叶相明以《家和万事兴》,再次向观众展示了他的广拓戏路和无限可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