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家和万事兴》虐心升级 叶相明“变态爱”引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2 09:57: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家庭情感大剧《家和万事兴》虐心剧情继续升级,各种极致桥段轮番上演,让追剧的观众欲罢不能,收视走高的同时,优质小生叶相明饰演的腹黑男陈凯文也吸睛无数,成为网友热议的对象。

  恋爱本是两情相悦的事,但在《家和万事兴》中,凯文却为观众呈现了一部追爱反面教材。为了追回前女友晓君(海陆饰),他设下各种局令她婚姻破裂无家可归,还伤害她的家人,为达目的甚至不惜让她身陷囹圄,种种变态行径简直罄竹难书。前期因为凯文颜值高身材好,对晓君又是十二万分的体贴和爱护,腹黑痴情男的形象收割了不少少女心,很多人表示“希望晓君和凯文在一起”。然而得不到晓君回应的凯文,行事逐渐走向极端,令喜欢这个角色的观众也不禁感慨“太疯狂”,称之“变态爱”。

  不止是观众,凯文的饰演者叶相明也对这种不择手段的追爱行为表示无法赞同,他表示:“凯文是一个痴情种,他对爱的执着值得大家学习,但他为追求爱情走极端的行为,给大家做出了一个错误的典范。”当被问及现实中如果追求的女孩子不喜欢自己时怎么办,叶相明认为:“爱情的世界里,随缘很重要,不能强求。”

  除了爱情观不同,现实中的叶相明与凯文这个角色也有着很大的差距。戏外是阳光的“逗比”暖男,戏里是阴狠的心机boy,截然不同的两种特质,展现出他精湛的演技。首次尝试反派角色的叶相明,也因对陈凯文一角的成功塑造,被网友冠以“小狼狗”的称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