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叶相明《家和万事兴》情定海陆 感情走向扑朔迷离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4 10:57: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叶相明与海陆、李依晓、张迪等联袂主演的家庭情感大剧《家和万事兴》,已在湖南卫视播出一月有余,极致虐心剧情和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使该剧在多部大剧的夹击下仍然保持超高热度。优质小生叶相明饰演的腹黑男陈凯文也终于告别“前任男友”身份,成功求婚晓君(海陆饰),两人的感情走向备受关注。

  《家和万事兴》之所以广获热议,除了各种花式虐心剧情外,最吸引观众的当属各种善良与邪恶的人性角逐。相比剧中其他角色或是正或是邪的单项选择,陈凯文的身上则充满了矛盾性。一方面,他联手杨兰、宋香、美美等人设局,做下了许多坏事;另一方面,他对晓君体贴爱护,男友力爆棚,是很多女性梦寐以求的好情人。这种复杂极端的两面性令观众对他“爱恨交加”,既要明辨是非唾弃他的作恶多端,又一不小心就会沦陷在他对晓君的痴情之中。

叶相明《家和万事兴》饰演陈凯文
 

  电视机前的观众眼观全局,自是知道凯文做过多少坏事,但一直被蒙在鼓里的晓君,就被凯文“算计”了。最新的剧情中,凯文改换策略高举亲情牌,以“奶奶病重,想看到孙子和心爱的女人结婚”为由,拿下了善良的晓君,并在晓飞的神助攻下,获得了晓君父母的同意。嘉佑阻止凯文娶晓君,却被凯文雇人暴打了一顿。凯文能否顺利娶到晓君,晓君何时才能看穿他痴情下的阴狠,令观众倍感期待。
 

《家和万事兴》凯文晓君剧照
叶相明与海陆
 

  而凯文的饰演者叶相明凭借其北京电影学院科班出身的表演功底,和对角色的深入研究,精准把握住了凯文身上“坏”和“爱”的两个特质,将一个为追求爱情不择手段的腹黑心机男形象诠释的入木三分,出色演技不仅令观众点赞,合作过的导演也夸他“不是生背台词的木讷演员,戏能往人心里走,是新生代中很不错的演技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