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挑战者联盟》引发网络思考 PPTV聚力持续发力互动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1 10:02: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进入11月份,许多综艺节目先后收官落幕,而愈战愈勇的《挑战者联盟》依旧在PPTV聚力持续热播,并不断逆袭创下新的播放记录,成为当下网络综艺节目的”标杆式综艺大片”。上周六第十期节目在推迟到9点播出的情况下,依然在同时段综艺中收视第一,网台同热播。具有丰富综艺运营经验的PPTV聚力发力互动,持续在微博、微信等平台进行互动传播,助推流量发酵,而《挑战者联盟》同名微博话题的参与人次也增长至20多亿,引发网友热议高潮。《挑战者联盟》极具代表性、话题度的热播,引起网络对综艺真人秀节目的期待和思考。

 

  在上期节目中,范冰冰、吴亦凡、李晨、林更新、大鹏、陈汉典六位大咖再次轻装上阵,挑战设计师这个被外界公认为“十大最苦逼职业之首” 的职业。6位成员爆发出惊人的行动力和默契度,还原创意工作者的生活百态,传递拼搏的正能量,这期节目也被网友评为“最具特色”的一期节目。

  事实上,《挑战者联盟》从开播之初就定位为原创职业体验真人秀,以“从生活中来,到劳动中去”为核心,通过明星们挑战各种职业任务,传递积极进取和温暖励志的正能量,向所有普通职业者致敬。导演组将生活中真实的感触提炼出职业情景和游戏设定,使大牌艺人们彻底褪去“星光”,在完全陌生的环境中尝试身份转换。这种情况下,各位明星的表现往往最真实也更让人惊喜。而节目的这一定位在普遍依赖明星效应、片面追求话题眼球的综艺节目中,显得别具深意。《挑战者联盟》也正是在这种定位指导下,一步一步扎实前进,播放量和口碑不断走高,最终逆袭成综艺“黑马”。

  除了节目内容和形式,《挑战者联盟》在制作上也精益求精,请到国外金牌制作团队加盟,从设计到制作都力求完美,深入的结合本土综艺市场发展潮流,最终呈现出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职业体验真人秀。

  除此之外,PPTV聚力等网络播放平台也在节目的传播中起到了重要助推作用,《挑战者联盟》在网络的播放量一路走高,创下网络综艺新高。PPTV聚力多年丰富的平台运营经验和综艺互动能力在节目中发挥的淋漓尽致。播放前,精彩节目预告和互动宣传造势不断;播放中,双微互动和在线弹幕让观众观看体验升级;更有节目延伸互动,从资讯到话题、到粉丝互动福利层出不穷,成为行业瞩目的综艺营销平台。

  后续,PPTV聚力将陆续推出更多热门综艺,扩大内容阵营。而临近收官,《挑战者联盟》热度能否持续发酵,创造更加非凡的成绩?让我们一起期待每周日凌晨PPTV聚力的准时更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