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宣璐《大秧歌》遭抛弃 命运悲惨虐心升级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2 08:18: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宣璐
宣璐《大秧歌》饰槐花

  近日,由着名导演郭靖宇编剧执导的电视剧《大秧歌》在天津卫视、江苏卫视、山东卫视热播, 90后梨涡小花旦宣璐在剧中饰演吴家大小姐“吴若云”(杨紫饰演)情同姐妹的贴身婢女“吴槐花”,一心一意爱慕着青梅竹马的恋人“吴天旺”,却被吴天旺利用后狠狠抛弃,虐心指数升级。

  痴情女遇渣男 命运悲惨虐心升级

  电视剧《大秧歌》由杨志刚,杨紫,宣璐等主演,以山东海阳非物质文化遗产“大秧歌”为切入点,描写了一段家仇与国恨交织的热血抗战传奇故事。在《大秧歌》中,宣璐饰演的槐花刚出场时巧笑嫣然,机灵活泼,凭借甜美的外形和本色的表演,深受网友喜爱。随着剧情的深入,槐花的命运数度转折,因为身份卑微,被设计成为老爷自保的工具,一心和心爱的吴天旺私奔反被抛弃,虐心指数直线升级,表演的难度也逐渐加大。

宣璐表情悲戚
宣璐剧照

  与杨紫组颜值姐妹花 戏里戏外超有爱

  在剧中,宣璐饰演的槐花一心一意爱慕着青梅竹马的吴天旺,天真的槐花一直以为有一天可以和吴天旺远走高飞,吴天旺却挖空心思娶吴若云(杨紫饰演)。因为吴天旺,槐花和若云亲如姐妹的关系也逐渐微妙起来。即便戏中角色关系如何变化,宣璐和杨紫作为剧中颜值担当的一对姐妹花,戏外都是超级有爱,两人的微博有爱互动也被网友整理出来,隔空喊话:“杨紫姑娘快点抛弃总裁杨志刚,和宣璐妹子双宿双飞吧!”

  据悉,随着剧集的播出,宣璐饰演的槐花即将遭受更加悲惨的命运,虐身虐心,十分挑战演技,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