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志刚、杨紫《大秧歌》组“年代戏新CP”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7 08:14: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大秧歌》剧照1
《大秧歌》剧照2
 

  “双杨组合”受追捧:“呆萌又深情、可爱又动人”

  “传奇剧王”郭靖宇最新力作《大秧歌》正在江苏卫视热播,在收视率持续领跑的同时也收获了观众的好口碑。该剧最受关注的当属杨志刚、杨紫这对“年代戏新CP”,虽然两人是年龄相差十多岁的“跨时代情侣”却毫无违和感,反倒搭配默契、CP感十足。随着剧情深入,“双杨组合”也是越来越受追捧,观众大赞两人,“呆萌又深情、可爱又动人。”

  杨志刚、杨紫演绎“热血恋人”

     相差十多岁 搭档无代沟

  《大秧歌》是部典型的郭氏年代传奇剧,延续了郭靖宇以往家国情怀、快意恩仇的风格,但相比之前的作品有了不少创新与提升,不仅大投资、大手笔打造出了全新的史诗级抗战大戏风格,更是亮出了杨志刚搭配杨紫的全新“双杨组合”。《大秧歌》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乞儿海猫回山东海阳寻亲,从而发生的一段夹杂家族恩怨情仇、惊心动魄的抗日传奇故事。海猫一角毫无悬念地由郭靖宇的御用男一号杨志刚担任,而女一号则全新启用了90后的杨紫,这可谓是郭靖宇走出的一步奇招妙棋。

  杨志刚、杨紫的全新搭配不仅没让观众对“郭家班”产生审美疲劳,两人反而擦出了不少亮眼火花。为了让“双杨组合”更出彩,郭靖宇特地为两人加大了情感戏码,杨志刚与杨紫的感情线让《大秧歌》既有热血又有柔肠,在两人的带动下,剧中人物也都变得更加丰满鲜活。初次搭档就成了“热血恋人”,杨志刚起初确实有些顾虑,“我比杨紫大十多岁,但剧情要求两个人爱得死去活来,我真担心会有代沟、会尴尬,没想到对起戏来却出奇顺畅。别看杨紫年龄小,真的非常专业,演技非常成熟。”杨紫也幽默曝料,“别看志刚大哥经常演粗犷热血型的汉子,私下里真的很腼腆。要是我和他一样害羞,那么多吻戏我俩还真没法演了!可能因为志刚大哥性格好,跟他对戏毫无压力、特别轻松,我们合作得特别愉快。”

  “双杨合璧”精彩绝伦

  杨志刚演技爆发  杨紫完美蜕变  

  被问及将杨志刚、杨紫“撮合”到一起的初衷,郭靖宇淡然一笑,“我事先没有任何目的,也不知道会有什么样的效果,就是单纯觉得他们俩搭档会很有意思,就想看看会有什么样的火花,结果很让人惊喜。”杨志刚饰演的海猫在剧中经历了九死一生的跌宕人生,他本人为这个角色付出的也绝不仅仅是演技,更有对角色的热爱。杨志刚坦言,“我真的很喜欢海猫这个角色,真的为他奉献了很多。两千多场戏,几十万句台词都不是事儿,沉海那场戏我亲自上的,一根十米多长、非常重的铁链子差点就砸到我身上。08年拍摄《秘密图纸》的时候,一场爆破事故差点让我送了命,但为了《大秧歌》、为了海猫,我没有选择避开爆破戏份,为这部戏极力做到了自己的最好。”观众大赞,“杨志刚演技愈发纯熟了,真的将海猫演活了。”

  而杨紫的完美蜕变,更令观众欣喜不已。首次触电年代戏的杨紫在《大秧歌》中变身成了三十年代大家闺秀吴若云,不再是个“乖女儿”,彻底颠覆了“小雪”形象。杨紫不仅要经历从闺中待嫁少女到身为人母的身份转换,性格上还要经历从善良到心怀仇恨再到回到本心的大跨度转变,吴若云这一角色的情感张力让杨紫的表演风格与以前相比有了很大突破。杨紫也表示,“和《大秧歌》团队的合作,真的带给了我很多启发和提升,从老前辈们那里学到了很多受益匪浅的拍戏经验。可能以前演现代戏比较多,表演上有点随性,而年代戏需要更多走心的东西,真的很磨练人。我才20出头,未来的演艺之路还很长很长,真的很期待多演一些类似的角色,让我身上积累的东西再厚实一些。”

  吻戏多、CP感十足

  观众大赞“双杨组合”:“呆萌又深情、可爱又动人”

  在《大秧歌》一开场,杨志刚、杨紫就有一场高粱地“地咚”吻戏,两人也由此结下了缘分。随着剧情进展,两人情感戏份再加码,又于近日上演了一场浪漫唯美的水中吻戏。剧中,海猫重返虎头湾时,正好赶上吴若云和赵香月同天出嫁。两个虎头湾最美的女人,都视海猫为自己的心上人。海猫先和香月打了招呼,惹得吴若云醋意大发,任性跳海。海猫下海救人,两人随即在水中浪漫拥吻。

  多场吻戏看得观众是一边吐槽一边拍手叫好,“两个人差十多岁呢,安排那么多吻戏真的好吗?”、“还别说,虽然起初觉得杨志刚和杨紫演情侣略有跨年代的感觉,但现在看来两人是CP感十足啊!两人气质都挺呆萌的,彼此又爱得那么深情。有时会觉得这一对儿好可爱,但着实被他们的爱情故事打动了。”无论如何,杨志刚、杨紫这对“年代戏新CP”以出色的表现赢得了观众的一致认可和肯定,也有不少观众期待“双杨组合”能够多合作,联手为大家奉献更多的“CP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