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微影时代探索展览市场《星际迷航》50周年特展开启预售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3 11:27:31   来源:中国网   

  浩瀚无垠的宇宙星海、来往穿梭的巨大舰艇、身份神秘的探险者以及种种素未谋面的奇观……这是享誉全球的史诗级科幻巨著《星际迷航》为我们展开的广阔画卷。作为全球科幻影视领域的鼻祖,《星际迷航》50周年特展北京站于11月13日在微票儿平台以50元票价正式开票,将于12月10日起航世贸天阶。这是《星际迷航》首次以特展形式与中国观众见面,也是中国区展览主办方微影时代开拓影视特展市场的一次尝试。

  微票儿作为微影时代旗下移动智慧票务平台,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网+”的平台优势,为《星际迷航》50年特展落地中国“保驾护航”。不仅超前完成特展前期众筹目标,让2000位热切的星际迷们希望置身影片实景的愿望成真,更与滴滴出行联手推出星际专车、专家科幻讲座与论坛、圣诞狂欢cosplay派对、亲子活动等星际体验活动,更有几十款定制、珍藏版周边产品现场售卖,纪念版星际通行证入场即赠。此外,微票儿平台还通过“特惠折扣”、“公众号信息推送”等多种移动营销方式,让更多移动互联网用户了解最新的展讯,有机会亲临《星际迷航》实景开启属于自己的未来宇宙探索模式。

  《星际迷航》特展至今全球访客人数已经超过550万人次,此次中国特展展馆面积超过1500㎡,将展出《星际迷航》最初的概念艺术、分镜头绘图板、电影剧本、海报艺术收藏品、微缩模型、道具和服装以及可操作布景,这组庞大且全世界仅有一套的原版道具将点燃人们对“星际时代”的想象。

  为达成最佳展览效果,本次展览道具和装备总重达300吨,大约需要3000个工时来搭建,其中舰长休息室用了超过250个组件搭成,传送室也有超过100个组件,进取号模型也达500千克。为了让参观者有机会在展览中享受独特的照相体验,现场将用总长500米的网线连接相机和电脑。作为这次《星际迷航》特展的中国区主办方,微影时代至始至终都全程参与、把控特展的每个方面,优化细节,致力于为星际迷们奉上原汁原味的星际航程。

  下面就与小编一起,抢先探寻神秘的特展环节吧!

  自2161年星际联邦成立宣告宇宙新时代的到来,星舰企业号的第一目标就是探索宇宙的可能,发现新文明与新生命。自2245年企业号首航,到2372年企业E号的旅程,时间长廊将展示 150年间,5位舰长在6艘企业号的飞行任务。他们的故事在这里被记载、被流传……

舰长生活区

  你可以尝试在舰桥指点战局,驾驶企业号战舰遨游太空,利用光波传输室时空任意穿梭,成为最厉害的星际英雄!行走在时间长廊回顾自2161星际联邦成立后150年间的飞行故事。

时空传送机

  特展内拥有全世界唯此一套,并且是在电影、电视剧经典桥段中出现过的原版道具!要什么就有什么,不断复制的革新性小道具“复制机”;星际舰队成员必备,挂在胸口就可用,比外语同传翻译更厉害的“宇宙翻译器”;救援行动万能仪,未来医学届救援行动的曙光“三录仪”……未来世界各种星际战队必备设备,上天入地各种功能,让你脑洞大开!

博格区域

  “星际迷航”系列中那些奇思妙想的创意是如何发生的?令人脑洞大开的外星人如何化妆?新奇前卫的太空装束究竟如何制成?电影中的酷炫的特效是怎么来的?在在这个50周年的特展里,所有你想知道的一切将绝无保留的一次呈现!

NCC-1701企业号飞船

  此外,《星际迷航》独创AR虚拟实境APP,星迷们只需通过手机就能将平面展品变成立体实物,更能在多达50位星际科学官和红衫船员的指导下参与特殊照片的拍摄等多种互动体验。

舰桥控制室

  特展全面展现电视剧和电影系列中所勾勒的“星际时代”,让星迷们置身《星际迷航》上映50年以来的所有珍贵场景之中,感受300年后宇宙人类政治、军事、智慧、科技、文化和时尚,以及传奇宇宙中的精彩故事。

克林贡舰长椅

  虽然《星际迷航》特展是第一次来到中国,但详实的内容与精致的体验绝对是每一位星迷都不容错过的!在12月10日特展正式开幕后,星际迷们便能进入到1500㎡的超大展区,起航自己的探索宇宙未来模式,北京站特展将持续至2016年2月22日,之后巡展还将在深圳、上海等地举办。据悉,为庆祝《星际迷航》诞生50周年,CBS将于明年在全球范围内举办各类庆祝活动,第13部《星际迷航》电影也将于明年上映,掀起星际热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