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婿上门了》“上海女婿”王祖蓝现身上海 拜见娘家人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7 08:13: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2
 
王祖蓝以及家人和粉丝合影
 

  和岳父母开玩笑尺度已放,开畅谈生孩子就要生两个

  “我失败到爆,太折腾三位老人家了!”一向鬼点子频出,好似有哆啦A梦四次元口袋的王祖蓝,竟然在上最新一期的江苏卫视《女婿上门了》中束手无策,家人更是差点“暴走离开”。要知道,明星女婿在处理岳婿关系时无不小心翼翼,沈腾、邹市明也和祖蓝一样,即便受到再大委屈,也选择默默忍受。

  原来,精心策划的海滩烛光晚餐,浪漫指数因种种原因大打折扣,岳父岳母与姑姑怨声载道,让王祖蓝心生愧疚。昨日,“上海女婿”王祖蓝更现身上海,来拜见娘家的各位长辈,此前在节目中岳父母与姑姑则表示,“毛脚女婿”的“脚毛还没有拔干净”,来到上海的王祖蓝依然自信满满,希望能用真心重新塑造自己的女婿形象。

  王祖蓝:生孩子就要生两个

  现在和岳父母开玩笑的尺度已经放开

  昨日,王祖蓝现身上海《女婿上门了》看片会,一出场变以“上海女婿”的身份用上海话给现场观众打了招呼,更是连连想热情的上海粉丝讨教如何讲上海话,以便“讨好”岳父母。

  曾有统计表明一年之中女婿单独陪伴岳父母不超过3天。而9月初王祖蓝邀请岳父母来到香港,现在已经过去2个月了,王祖蓝不仅专门为岳父母安排了温馨的住处,还在两个月中带领着岳父母吃遍了香港的地道小吃。谈及和此刻与岳父母相处的感受,王祖蓝自豪表示:“以前都不敢开玩笑,双方之间太客气,后来岳父母让我别再客气了,到现在一些以前不敢开的玩笑都可以讲了,沟通也放开了。”

  而针对媒体最为关注的“生子话题”,王祖蓝表示略微无奈:“因为现在我们都很忙,总是一个人世界,我们也很希望能多一些二人世界”。紧接着又给出了一个十分“应景”的回答,他觉得:“生孩子希望能生两个”,因为“生三个孩子,其中会有一个会觉得被忽略,而生四个则是有可能带不动,生两个孩子就刚刚好。”再被问到“老婆漂亮还是岳母漂亮”,王祖蓝则机智化解:“以前的妈咪就是现在的亚男,未来的亚男就是现在的妈咪。”

王祖蓝
王祖蓝给粉丝自拍
王祖蓝和妻子以及岳母

  岳父母喊姑姑来挑挑刺

  没想到旅行令人崩溃  当好上海女婿还要努力

  在刚播完的第三期《女婿上门了》里,与弟弟、弟媳香港见面的姑姑,充当着“世界警察”的作用。岳父李群力便表示:“姑姑是平常比较会讲话,也敢讲话的。让姑姑来挑挑这个毛女婿吧,看他的毛到底拔干净没有,所以让姑姑和祖蓝相处一下。”

  相处一天下来,姑姑差点在状况频出的旅行里离开:“他的安排,应该更适合年轻人,那才玩得有趣。年轻人对游艇、快艇、蹚水,都很有劲。看我是六十几岁的老太太啊,你让我这样旅游,你说我心里会怎么想。我弟身体不好,弟媳妇腰腿都不好,这个女婿好像对爸妈身体状况都不太了解——还不如请我在外面逛一下街,吃个饭,我还感谢他,你说对吧。”不过,姑姑还是为王祖蓝的真心诚意点赞:“跟以前相比,已经好多了。但是要跟上海女婿比,应该还有一点点距离,我想还在往上海女婿的方向上靠。”

  而岳父母在采访中,用“惊喜后又崩溃了”来形容这趟旅行:“看到沙滩烛光晚餐,把之前的不快全部一笔勾销了。刚好姑姑也是今天生日,也对她有个弥补,否则真不知道如何交代。”

  王祖蓝审视自我失败到爆

  原来浪漫要付出代价 直言折腾老人家

  面对娘家人的评价,王祖蓝在接受记者采访中陷入自责:“我错信船家,以为小船不晕,结果反而更大浪。”“大浪西湾竟然要蹚水到岸,我也惊呆了,真不知道没有码头。”“本来约了冲浪,没想到老外教练电话打不通”“吃饭到最后,没想到涨潮这么快,原来浪漫要付出代价……”

  在王祖蓝的精心策划里,前往大浪西湾本该是一场浪漫之旅:“聊天时发现他们非常怀恋年轻拍拖的时候,所以希望营造一个比较浪漫的环境,带他们去沙滩吃烛光晚餐。也希望除了购物天堂之外,去比较贴近大自然的地方。毕竟去高档酒店,原来他们不需要;去茶餐厅,又是不是有点太普通。”然而,旅行从一开始,王祖蓝就开始陷入窘境:姑姑晕船、蹚水上岸、水上活动爽约、岳母烫伤、留宿荒岛,几乎每个意外都让岳父母与姑姑的好感度降低,也让一直试图扭转形象的王祖蓝身心俱疲。

  当被问到惊喜是否让老人满意的时候,王祖蓝的失望之情溢于言表:“失败到爆!太折腾三位老人家了。这里是香港啊,真没想到浪太大,船家都不愿意回来。本以为吃个晚饭能扳回一局,又只能在岛上住,苦了几位老人家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