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柏霖新戏拥吻程又青 《杜拉拉》开启二度蜜月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9 08:17: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陈柏霖、林依晨等主演的《杜拉拉追婚记》将于12月4日正式公映。四年前,两人曾合演《我可能不会爱你》,至今仍是粉丝心目中经典荧幕情侣,曾经历经波折终成眷属的大仁哥与程又青在电影《杜拉拉》中再次相遇。近日,导演安竹间曝光二人海边拥吻剧照,老搭档新故事,令观众期待值爆表。

陈柏霖壁咚林依晨剧照
陈柏霖林依晨对视剧照
 

  陈柏霖壁咚贴胸林依晨 大仁哥再献浪漫吻技

  陈柏霖、林依晨曾在《我可能不会爱你》的完结篇中吻翻天,从家具卖场吻到机场、飞机上,吻到新加坡、吻到新婚,热吻次数高达9次,网友还细数每7分钟就吻一次,甚至有网友说:“电视机变白了”“忘了戴墨镜”。而在曝光的《杜拉拉追婚记》预告片中,陈柏霖饰演的陈丰也是完全无惧“隐形富二代”王伟(周渝民饰),全程自信满满,强势追求林依晨饰演的杜拉拉。虽然陈柏霖也坦露,首次出演霸道总裁还有点不习惯,但他的吻功可是毫不逊色于当年的大仁哥,“壁咚”,“贴胸”,“强吻”,少了几分大仁哥的温柔,却多出了几分让女人无法抗拒的“坏男人”魅力。

陈柏霖牵手林依晨亮相红毯
 

  大仁哥变身霸道总裁 陈柏霖林依晨再续前缘

  台湾电视剧《我可能不会爱你》是金钟奖史上获得奖项最多的戏剧,也被誉为台湾史上最文艺的偶像剧。而陈柏霖饰演的“李大仁”则因此成为痴情男人的标杆。许多女性观众都期待身边有这样一位聆听者,他更像是一位可以毫无保留什么都向他倾诉的蓝颜知己。该剧一火,网络就开始热议希望有电影版,能够让陈柏霖与林依晨再续前缘。如今在新戏《杜拉拉追婚记》中,这个愿望终于实现了。只是“大仁哥”不再是那个程又青眼中的“男闺蜜”,而是化身霸道总裁,每次玩浪漫都是大手笔,豪车,舞会,邮轮,“你没去过华丽的宫殿,没和王子跳过一支舞,你怎么知道,这不是你想要的?”霸道总裁陈柏霖如此邀约,任何一个女人听了都要怦然心动吧,并且,陈丰还有几分与大仁哥相似的地方,比如同样是为了给杜拉拉一份真正的爱情,而不仅仅是一个婚姻。OH MY GOSH,如此有钱又有爱的陈柏霖,看来又要吸引一大批“总裁,请扑倒我”的花痴粉啦。但他最终能否俘获杜拉拉的心呢?

  《杜拉拉追婚记》改编自李可的同名小说,是“杜拉拉”系列电影的第二部,该剧是主演陈柏霖和林依晨的第三次合作,这对荧幕黄金CP此次又要为观众献上怎样的惊喜呢?12月4日,来电影院为你揭晓答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