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Life List助力Makiyo全新个人EP《M°》发布 携手Makiyo重新起航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9 14:45:53   来源:网络   

  2015年11月12日,暌违歌坛四年的台湾艺人Makiyo带着全新个人EP《M°》,以火辣造型和电音曲风强势登陆北京。

 

  12日晚上的个人EP新闻发布会以party形式举办,Makiyo以最真实最直接的方式将全新个人EP传递给大家。有着“夜电女王”之称的Makiyo在发布会上身着爆乳短装大展潮流舞曲,气氛非常热烈,Makiyo此次登陆内地“来势汹涌”。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是由时尚护肤品牌LifeList全程护航,助力Makiyo全面复出。

  Life List(生活清单)是国内首创以小资情怀为基调的护肤品牌,由北京爱摄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潜心研制的创意化妆品,Life List(生活清单)首推的旅行系列更是独创洁面+精华+面膜三合一护肤概念,让护肤更简单。

  Makiyo,中日混血儿。中国台湾歌手,后转型至娱乐节目主持人,并接拍多部电视剧,成为三栖艺人。作为潮流达人的Makiyo对时尚有着不一般的灵敏嗅觉,而且对产品的环保性有着更高的要求,这与天然护肤品牌Life List面膜独创的“三合一”概念、“绿色环保”理念不谋而合。

  整装待发的Makiyo用歌手诠释内心,用坚持感染歌迷。相信这张全新个人EP一定会获得非常耀眼的成绩。让我们一起期待Makiyo给我们带来更多更好听的音乐作品吧!

  爱美爱生活的你快加入我们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