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球筹备个人全新专辑及巡演 预计年底推出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7 08:43: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救赎系才女”小球——庄鹃瑛小小的身影,有着满满能量的她,不管是从棉花糖到《52赫兹我爱你》电影参与演出,大大小小的现场演出都有出色的成绩,已被喻为:“一定要听她现场唱歌的女歌手”!此次更为钟欣潼、贺军翔、隋棠、张睿家所领衔主演,由金牌导演瞿友宁和新锐导演许玮操刀执导,收看点击破2.5亿的超人气都市练爱剧《动物系恋人啊》量身打造片尾曲《单身动物园》。此剧通过对动物习性的分析,与人们恋爱时的性格相匹配,并聚焦都市女性在不同状态下的爱情哲学,小球觉得适合用“无法捉摸的猫”来形容自己。而片尾曲《单身动物园》这首清澈又不失温暖的曲风搭配小球特有的声线,散发出来的感动共鸣强烈且巨大,就像掉入爱情的样子,深陷其中,与佳评如潮的剧一同播出后,已掀起网友们的热议和热搜,纷纷跪求官方正式版MV。《单身动物园》单曲将于4月27日数位平台全面上架,官方MV也同日首播。

1

  工作邀约不断的小球上个月终于挪出空档放假,踏上属于自己的非工作之旅,近20天的北欧行,走访了芬兰、瑞典、挪威,在北极圈里北纬近70度,挪威的特隆姆瑟,小球完成了许多人生的梦想清单,像是冰天雪地吃泡面、滑雪、挪威狗拉雪橇、挖雪当挫冰吃…等初体验。小球表示:这趟旅行累积了许多“第一次”,包括第一次没有工作的烦恼去旅行、第一次连6天看到极光、第一次在挪威被认出,而大家为了让我好好放假、自在的做自己,所以最后一夜才和我说早已认出我,还特地从台湾带了我的单曲和专辑给我签名。原来有些团员早先从旅游团的名单中得知小球在同一个团里,他们带着小球的专辑到最后一夜才告诉她,默默不打扰假期的温暖举动让小球深感超级贴心!而小球也去了想去的图书馆、教堂、博物馆、美术馆等地方,这趟旅程带给她的早就超过出发之前的想象了。

2

  某天吃完晚餐回到小木屋后,听见外头有人大声喊着:“极光出现了!”于是小球顾不得来不及披上大衣,就冲到小木屋外头看极光,忍不住在心里面激动吶喊着:“原来这就是极光啊!”曾经从网络的照片里看到的图片,如今亲眼所见的极光初体验让小球超级霹雳感动!后来的几天,小球也连续6天都看到极光,觉得实在是太幸福了!小球表示,“这样的美景让人超越物质拥有的快乐而是真心的幸福和满足。我想,这就是送给去年努力多年后的自己最好的礼物吧。”她还写了约40、50张明信片寄回来给歌迷朋友们,光是邮资就花了台币3千多元,小球表示,“这里邮票好可爱但好贵啊!收到的人,一定要好好珍惜喔!”

3
4

  “我们都是爱情内的动物,在陷阱里寻找一点完美无缺的满足”。如蜂蜜肉桂拿铁般的声线,香味四溢、层次明显,内敛且浓郁的滋味里富含治愈人心的养份,温润的甜味馥郁大地气息总让人沈溺其中,她用她的声音让我们换得生活里短暂的救赎,找到继续前进的方向;这个春天,我们告别“单身动物园”,迎接“小球“庄鹃瑛。而小球也正如火如荼在进行预计于今年底推出的个人第二张专辑与大型演唱会等计划,上周末前去偶像张学友台北演唱会朝圣的她,兴奋地全程跟着又唱又跳,并在唱片公司安排下,进入后台合照,能跟偶像近距离接触她开心直呼:实在害羞,太幸运啦!小球表示,之前自己的演唱会就常会选唱学友哥的歌,如果能和他一样一直唱歌给大众听,那我就此生无憾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