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你好!菜鸟》上演“无间道” 白凯南疑似“商业间谍”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0 09:57: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周五《你好!菜鸟》邱心志、白凯南、蔡妍三位新入职菜鸟杠上“老菜鸟”陈楚生、姜潮、陈德容,在激烈的明争暗斗中,到底谁在上演职场“无间道”?六位明星菜鸟不仅要应对来自职场的重重障碍,更要步步为营,谨慎提防来自“商业间谍”的伏击。究竟谁才是拖后腿的“王牌间谍”?《你好!菜鸟》最神秘的职场较量即将展开!

白凯南和姜潮

  明星菜鸟“潜伏”职场白凯南疑似“商业间谍”

  本周《你好!菜鸟》特别企划中,安排一位明星菜鸟“潜伏”职场当“商业间谍”,随时布下陷阱拖团队后腿,互相怀疑的团队关系令本站职场愈加危机四伏。初入职场的白凯南,“怪异”表现成众人怀疑对象。在节目中白凯南不改“段子手”风采,面试环节逗趣捧哏“不专业”,自我介绍也成“优秀青年”竞选词,“思想品德端正,乐于助人,乐观善良”,然而如此“优秀青年”转眼又自爆职场野心,被众人贴上”心机boy”的标签。面试环节的“怪异”变现不仅遭到领导批评,更直接引起了同伴的怀疑。

  虽然遭队友怀疑,但是无损白凯南的职场表现。初设职场,在同事帮助下,“鹦鹉学舌”式地抢先陈楚生一步,完成了第一单!虽然后面遭到陈楚生“反击”,表现完败,但是职场积极性还是深受领导赞赏。之后更仗义出手,帮助陈德容完成产品推介会。一切表现似乎正如白凯南的自我介绍“乐于助人、乐观善良”,但这究竟是白凯南放出的烟雾弹还是另有迷情?

陈楚生《你好!菜鸟》
 

  陈楚生陷“两难选择” 机智回答获赞情商高

  作为第一站“最佳菜鸟”的陈楚生初入菜鸟公寓,就大受欢迎,引发姜潮、白凯南的“争抢”做室友。陈楚生受宠若惊,感慨第一次这么受欢迎。一直低调行事做人的陈楚生,大概忘了作为“快乐男声”总冠军出道的自己曾经可是最炙手可热的国民偶像呢。

  面试中陈楚生就遭遇面试官的故意为难:“在接下来分的岗位中,你想跟谁分到一个组?”这种问题回答不好可是两头得罪人,但是陈楚生却机智地避开所有答案陷阱,巧妙的答案不仅领导满意,更让身后的伙伴们会心一笑,表示支持。之后“谁是间谍”的大猜想时间更是无人怀疑,更有队友表示“不希望是陈楚生”。陈楚生的人格魅力已经快让队友也成了自己的狂热粉丝了。

  本期《你好!菜鸟》为您呈现最激动人心的职场“无间道”,周五晚21:10安徽卫视重磅献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