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温暖同行2008”公益晚会上海圆满成功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2 14:05: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图为小天使徐黄丽爱心演出)

(图为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汤声闻致辞)

(图为中华全国义工中心常务副秘书长闫青致辞)

  中华全国义工中心(2008.3.14)讯:中华全国义工中心、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携手童山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童山(中国)集团公司、童山(日本)集团公司于3月13日晚在上海扬子江万丽大酒店举办的大型公益活动---温暖同行2008公益晚会圆满成功。

(图为中国国际慈善基金会秘书长马海涛致辞)

(图为与会领导鉴赏爱心书画家捐赠书画作品)

  晚会在至爱国际及皖北希望小学的学生精彩表演的“雪绒花”拉开维幕,出席的领导、嘉宾有:机械工业部原部长中国机械进出口商会会长唐仲文、外经贸部原副部长陈洁邵毅夫妇、总后勤部生产管理部原部长、中国国情研究会副会长高增厦少将、原总勤部油料研究所所长樊凤云少将、中华民族团结友好协会常务副会长张岫夫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汤声闻、中华全国义工中心秘书长刘鹏、中国国际慈善基金会秘书长马海涛、中华全国义工中心常务副秘书长闫青、中华全国义工中心常务副秘书长香港分会主席陈凯岚、中华全国义工中心日本分会主席李晓真、中华全国义工中心香港分会副主席周盈慧、中华全国义工中心广东省总干事潘武昌、中国红十字基金会项目一部部长杨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项目办主任舒达、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报上海联络处主任于承龙;爱心书画家有:中国书法协会执行主席卫元郛、中国美协主席魏振武、中国书法协会副主席刘国政、中国美术协会理事文立德等。在我们晚会期间,军委高文瑞部长、中央党校原组织部长张虎林、上海市总工会副主席陈国华身体不适不能来到现场也来电表示祝贺,并祝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中华全国义工中心2008年度爱心大使、周星驰公司旗下新晋艺人浦叶栋还在晚会上协助各爱心书画家及爱心红酒企业展示拍卖品,粤港澳爱心童星徐黄丽还为每位爱心人士献上幸运星及祝福,本次晚会中爱心企业家纷纷拍卖心中所爱之拍品、新加坡帝国联盟集团专派代表到场捐款,献出爱心。晚会所筹集善款全部用于中国红基会开展的“博爱助学计划”公益项目,支持年初受灾地区灾后教学条件和教学环境的改善。

  (图为中国美协主席魏振武捐赠作品、周星驰旗下新晋艺人浦叶栋爱心展示作品)

  本次公益晚会得到了中国国际慈善基金会、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上海市酒类专卖管理局、上海糖烟酒茶商业行业协会、上海市酿酒专业协会、上海市酒类流通行业协会、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组织、世界和平慈善基金总会、香港有线、中港澳国际新闻报、广源传媒、亚洲时代传播机构、毅达广告、华讯财经、香港大公报、女人世界杂志等机构及媒体的鼎立支持。 为早日恢复灾后生产、生活、学习尽一份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