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活宝》野心爆发:不想当导演的演员不是好歌手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4 11:18: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目前,娱乐圈人人都有这样的野心和欲望,歌手去当演员了,演员去做导演了,导演也去当歌手了。冯小刚就是这个领域的典范,在导演、演员、歌手身份转换游刃有余,这个赫赫有名的大导演一不小心拿了一个影帝,又一不小心还办了一场演唱会,惊掉了无数人的下巴。
《活宝》黄圣依版海报
《活宝》现场胡夏认真学习

  然而这样的人远远不止冯小刚一个,单单一个电影《活宝》中就聚集了一群这样的人,从导演到演员没有一个想老老实实恪守本职工作的样子,都对其他领域充满了野心,以下例子皆可证明。

  《活宝》导演是大家熟知喜剧演员,在本部电影中也当起了主演,除此之外却还想在电影主题曲中插一脚,现场忙的不亦乐乎。男主角胡夏以歌手出道,他的歌曲更是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之作,这次在这部电影中扛起大梁,首次出演喜剧,是对自己的很大突破。可是据说胡夏在拍摄现场却和导演们打成一片,还不时请教,更是大胆提出自己的想法,似乎有想在导演之路上大显身手的意味。女主角黄圣依已经在歌手之路上得到了大家的肯定了,当被问道是否想尝试担任导演时,她也是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可以遇见不久的将来,我们能在影院看到黄导的作品了吧。《活宝》主题曲还没有发布,但据说,本次主题曲将邀请神秘音乐制作人倾心打造外,还将是《活宝》全体演员共同合唱,看来这将成为演员们迈向歌坛的第一步,接下来就是向导演转换身份了。

胡夏跃跃欲试当导演

  目前《活宝》已经杀青,正在紧张的后期阶段,基本定于明年暑期档上映,这也成为广大观众明年暑期档最为关注的电影之一,大家也盼望着电影能够提前上映,能够让大家尽快一饱眼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