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夏红毯采访幽默应答 实力唱将变活宝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2 13:53: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前日,由奥映集团出品的励志喜剧电影《活宝》剧组出席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作为第一男主演,胡夏身着别致低调的暗花纹西装亮相,正应和了那句“穿上一身帅气西装”。

  当天红毯上,胡夏的出现让冒雨而来的粉丝们尖叫不已。高颜值大长腿实在瞩目,标志性的黑框眼镜依然难掩帅气,场外观众在细雨中纷纷热烈欢呼,用最热烈的掌声欢迎。唱而优则演的胡夏对热情的粉丝们致以微笑,在签名后的采访环节中,当问到胡夏给自己在戏中的表现能打几分的时候,胡夏笑说只能打九十分,主持人追问,那剩下的是十分去了哪里?胡夏表示自己在戏里的造型有些狼狈,摸爬滚打样样上阵,可谓吃足了苦头,不过好在有导演王惜今陪自己一起吃苦,所以整个过程还是很欢乐的,主持人大赞其幽默风趣,“活宝”十足,相信胡夏在戏中的表现会给大家带来惊喜。

《活宝》剧组
胡夏采访谈心得
胡夏出席发布会
胡夏访谈
胡夏接受采访
胡夏接受主持人访问
胡夏受采访心情好
胡夏帅气亮相
胡夏谈拍戏感受
胡夏与导演王惜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