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活宝》爆笑花絮曝光 好评如潮期待值登新高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2 15:10:05   来源:搜狐娱乐   

会上展出《活宝》签名海报

  7月30日,品牌文化引领未来——2016首届品牌领袖峰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奥映集团作为主办方之一应邀赴会。奥映集团董事长成辛先生、副总经理霍义先生隆重出席,并为现场嘉宾们带来了电影《活宝》的精彩花絮集锦。

  据悉,此次曝光的花絮是董事长成辛从后期人员剪辑的几个版本中精挑细选出来的,电影《活宝》主创精心设计了上百个笑点,这次的花絮也只放出了其中的几个,为了给大家呈现最好的视听盛宴,后期人员做了无数次调整和修改,最终呈现出这一版本,就为了在会上让大家先睹为快。花絮中紧凑的情节和密集的笑点不时引来全场爆笑,获得了全场嘉宾的一致好评。

总监王坤、创始人王慧、歌手许先共祝《活宝》票房大卖

  奥映集团宣发总监王坤先生作为主办方代表上台致辞,表达了对此次发布会的支持以及对到场来宾的感谢,还在现场爆料了《活宝》的拍摄趣事以及制作过程中遇到的种种不易与惊喜,其中谈到奥映集团在决定做一部喜剧的时候,给自己立下了一个使命:向喜剧致敬,像经典致敬,像所有在喜剧道路上奋力前行的喜剧人致敬!我们的目的就是让观众们在看到这部影片的时候,可以由衷的开怀大笑一次。我相信,我们可以达成这个愿望了。

  王坤先生在采访中表示,“生活中我们总是会遇见各种各样的困难和阻碍,就像我们《活宝》的诞生过程一样,《活宝》的宣传也并不容易。在举办各种各样线上线下的活动中,总会出现一些防的状况,我很感谢我的同事们可以勇敢的面对并圆满解决。我们就是相互间的“活宝”,用坚持和努力,获得欢笑。希望大家关注支持这部有诚意的电影,敬请期待电影的上映。”

  当然,这一场饕餮盛宴只有看是不够的,会议的最后,奥映集团独家献上电影《活宝》主题曲《做你的男神》作为活动的收尾,这首由著名音乐制作人崔恕精心创作量身打造的主题曲采用电子舞曲的曲风,节奏明快,轻松愉悦,十分贴合影片的喜剧定位,著名歌手许先动感十足的舞台表演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嘉宾们纷纷欢呼鼓掌,将现场气氛带入了高潮,并表示很荣幸今天能够有此难得机会观赏《活宝》的精彩花絮和主题曲表演,已经对电影期待万分,上映之时必会大力支持。

  会议的最后,未来联盟创始人王慧女士上台致辞,并表示很高兴能够邀请奥映集团参会,作为首批观看《活宝》幕后独家花絮的观众,她代表现场数百位企业领袖和媒体表示荣幸与衷心的感谢,王坤先生讲述的《活宝》制作心路历程,正如这些优秀企业家的创业过程一样,充满了艰辛,也正是因为有“活宝”这样的不怕困难、励志乐观的心态,大家才有机会在这里共襄盛举,分享彼此的欢声笑语,祝愿大家继续发扬“活宝”精神!

  《活宝》由奥映集团、广东巨大影业、广东华世新影、时尚星光、世纪长龙影视等公司联合出品,黄圣依、胡夏、王惜今、陈籽熹领衔主演,保剑锋、朱时茂、刘桦、杨迪等喜剧明星倾情加盟,即将爆笑来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