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余心恬出席微电影颁奖典礼 热心助阵公益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4 14:39: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首届中国少年儿童公益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举行。影视艺术界近千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人气演员余心恬受邀出席此次活动,热心助阵公益。当天余心恬身穿白色修身礼裙,淡淡的妆容,十分简约清新。在台下,余心恬还与可爱的孩子们一同合影自拍,不时卖萌,笑容甜美,领家女孩的气质尽显。

余心恬

  在颁奖环节中,余心恬首先揭晓了最佳环保奖、最佳励志奖、最佳成长奖、最佳音乐奖和最佳动画奖共6部微电影作品,并表示:“能参加这样的活动感到非常荣幸,公益是非常有意义并且需要一直做的事情,这次我们用微电影的形式传递爱、传递正能量,希望能帮到更多的人。”

余心恬出席公益微电影颁奖典礼
余心恬出席活动
余心恬合影
余心恬卖萌
余心恬上台颁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