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怦然星动》重磅发布主题曲MV *深情告白“请跟我联络”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4 21:08: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陈国辉执导,杨幂、*领衔主演,陈数特别出演,王耀庆、张云龙、迪丽热巴主演的浪漫爱情电影《怦然星动》将于12月3日心动上映。今日片方曝光了由“词圣”林夕作词,资深音乐人窦鹏作曲,领衔主演*演唱的电影主题曲《请跟我联络》MV,感人至深的旋律谱写出温暖人心的浪漫告白。片方还同时发布了一版“流光飞舞”海报及五张电影剧照,海报中杨幂与*浪漫相拥、甜蜜共舞,完美演绎了一曲真爱之舞。

《怦然星动》热舞版海报
 

  浪漫告白!*、林夕、窦鹏首度合作

  今日,电影《怦然星动》重磅发布主题曲《请跟我联络》MV。在MV中,面对爱情的考验,田心深思熟虑之后的放弃看似洒脱,其实更多的是不甘与不舍。“什么都可以错/别再错过我/你在哪里/请跟我联络”,*对副歌部分的诠释像一种近乎乞求的呐喊,恰如其分的表现出苏星宇对田心再次消失于人海的悲痛与不舍,借由歌曲向恋人坚定的告白:无论你在哪里,我始终在这里等你回来。

*打电话
 

  片方表示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林夕和窦鹏两位传奇音乐人,为《怦然星动》量身打造电影主题曲。“许过多少承诺/才懂得把握/情太深想太多/才擦肩而过“,林夕式的喃喃自问与情感救赎渗透于字里行间,将剧中苏星宇(*饰)与田心(杨幂 饰)一次次重逢又无奈别离的情感挣扎细致入微的表达出来。缓缓流淌的钢琴声交织木吉他青涩质朴的弦音,像极情人耳边的低语,丝丝入扣,撼动心弦。

*在房间独自练舞
 

  为爱起舞!杨幂、*深情相拥、甜蜜对望

  在主题曲MV发布的同时,片方还发布了一版“流光飞舞”海报。海报中,苏星宇与田心在舞会人潮中甜蜜对望、深情相拥,浪漫共舞一曲真爱之舞。这一刻,两人不再是明星与经纪人,而是一对平凡幸福的情侣,享受着专属两人的粉红浪漫,时光仿佛也为这对美好的恋人而静止。

  杨幂笑称,拍摄“流光飞舞”海报的过程并没有看上去那么浪漫。虽然早在古剑拍摄时期,便与*培养了相当的默契,但是因为剧情需要,两人必须演绎出跌跌撞撞、不会跳舞的“笑果”,所以拍摄共舞的过程中两人时不时踩到对方的脚,为了摆出优雅漂亮的海报姿势,还差点摔到地上。*也表示“这大概是我拍戏过程中笑场最多的一幕了吧。”

杨幂打电话
 

  请跟我联络!“苏心”虐恋大玩“捉迷藏”

  配合本次主题曲MV及“流光飞舞”版海报的发布,片方同时曝光了5张“请跟我联络”系剧照。在第一组剧照中,苏星宇与田心似乎在隔空通话,星宇满脸无奈,而田心则眼含热泪,两人似有千言万语,却只能隔空相对、默默无言。

杨幂*自拍
 
杨幂在空房间哭泣
 

  另一组剧照中,苏星宇在家中一个人练习双人舞蹈,而田心则独自漫步在两人曾经亲密合照的黄浦江边,两人明明深爱着对方,却因为明星与经纪人的身份,相聚时少别离多,“苏心”虐恋引无数网友唏嘘不已,直呼“星宇和田心不要再‘捉迷藏’了,求联络,求在一起!”

  电影《怦然星动》由欢瑞世纪、嘉行传媒和青春光线联合出品,伯乐营销全案营销,陈国辉执导,超人气偶像杨幂、*领衔主演,陈数特别出演,王耀庆、张云龙、迪丽热巴主演,将于2015年12月3日浪漫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