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你好!菜鸟》主力“战将”生病 电视直播或“开天窗”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5 10:03: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周五《你好!菜鸟》六位明星菜鸟的职场挑战又掀新波澜!临近直播前夕,王牌队友纷纷出现新状况,是职场间谍计划已成功施行,还是另有隐情?电视购物直播是否会因此出现“开天窗”的重大播出事故?悬而未决的新老菜鸟对抗赛又因为什么而激化矛盾?

《你好!菜鸟》陈德容工作照

  主力“战将”齐生病 电视购物直播或“开天窗”

  第五期预告片中,姜潮发烧、邱心志挂急诊,突如其来的疾病打得所有人措手不及。作为新老菜鸟各自的王牌队员,二人在对抗赛中肩负重任,紧张筹备直播内容,然而这一切被病情扰乱,陈德容的所有准备在所剩无几的时间中,似乎陷入了重头再来的“绝境”。仅剩一天的准备时间,重头再来能否成功?是继续坚持,孤军作战完成筹备?还是终止任务,让电视购物直播“开天窗”?

  作为新菜鸟的白凯南也陷入了自己的麻烦中,作为“国民笑星”,让身边的人开心愉快轻而易举,但显然职场生活并不是能轻松一笑而过的。本周五接踵而至的棘手问题,让白凯南与领导的冲突升级,愤怒扯下客服耳机,闹脾气,怂恿陈楚生换部门,离经叛道的行为挑战着职场底线。

  这势如水火的矛盾、争执,是职场间谍计划正在悄无声息的施行了吗?而这个潜伏在明星菜鸟周围的间谍又是谁?

《你好!菜鸟》邱心志照片
 

  职场间谍计划疑曝光 陈德容成新疑犯

  近日,《你好!菜鸟》间谍计划疑似曝光了!在上周五节目播出后,温兆伦微博喊话陈德容:“妹妹,千万不能说出我的真正身份[酷][酷]!德容!德容……德……容……”含糊不清的话让人摸不着头脑,而陈德容随即“打脸”:“你⋯⋯粗⋯賣偶!”直言不讳地微博互动竟然将《你好!菜鸟》的间谍计划曝光了!

  然而真相真的是这样吗?就不负责任的“五毛”推理,真相显然不会如此浅显直白,最明显的犯罪嫌疑人最有可能不是TA!虽然陈德容第一天上班就“呛声”领导,工作态度不积极,被“抛弃”险与众人决裂,但是在新职场中,陈德容的表现却是最令人惊艳的。作为上一站的“销售女王”,满分的销售技能在新职场用得愈加炉火纯青,连竞争对手邱心志都忍不住“偷师”。在第二站职场,陈德容的职场才能似乎找到了契合的舞台,“沉醉”在自己的职场体验中,如鱼得水的职场女王范令同伴羡慕。

  当然,也不能放过任何一个疑犯!本周五《你好!菜鸟》,继白凯南、姜潮、邱心志之后,陈德容被列为间谍新疑犯!更多“破案”线索,敬请锁定本周五21:10安徽卫视《你好!菜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