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怦然星动》曝“心动痕迹”视频 杨幂、*吐露心跳回忆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6 09:19: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怦然星动》曝“心动痕迹”视频   杨幂、*吐露心跳回忆

  由陈国辉执导,杨幂、*领衔主演,陈数特别出演,王耀庆、张云龙、迪丽热巴主演的浪漫爱情电影《怦然星动》将于12月3日心动上映。今日影片曝光了一支名为“心动痕迹”的采访视频,视频中杨幂、*、陈数、迪丽热巴等众人共同回忆自己的心动瞬间,伴随影片中田心(杨幂饰)和苏星宇(* 饰)两人的相恋片花,让人忍不住想起曾让自己小鹿乱撞的那个人。

  当时心动  你的名字于我是盛开的花

  你还记得心动的感觉么?

  这个问题于大城市忙碌生活的人们来说,是一个需要想太久的问题,就像*所说,生活压力所迫,“心动”已经越来越是一个可遇不可求的经历,但是提及这个词带来的回忆时,每个人脸上都有抑制不住的笑。心动对每个人来说都是独一无二的,“会有意无意的用树枝在地上写他的名字”、“就想多跟他聊几句”、“会想单膝下跪向她表白”……当心跳的频率达到理智的极限,那些我们以为只会出现在漫画或者偶像剧里的情节,就那么顺其自然的发生在自己身上,以至于再过很多年想起来,嘴角都带着笑。

  而对于电影《怦然星动》所刻画的娱乐圈环境来说,想要寻觅一份纯粹的心动,也许更是难上加难。在采访中,杨幂是这样解读心动于自己的含义的:“心动的感觉对我来说就像是盛开的花”,而杨幂也充分的将这种理解体现在了田心与苏星宇的相处之中,在片花中两人在一起的那些瞬间总是不禁让人心里泛甜,而杨幂脸上的表情也正像她自己所说:笑靥如花。

《怦然星动》焦点版海报
陈数饰眉姐
迪丽热巴饰郝美丽
*饰苏星宇

  心动痕迹  谢谢你来过住在我心里

  喜欢是乍见之欢,但相爱是久处不厌,我们遇到了那个心动的人,但能真的靠这份爱的直觉走下去的却寥寥无几,于是就有了忍不住的眼泪,这种拥有过又失去的遗憾是很多人心里的痛,有的人走了出来能够说一句”谢谢你住在我的心里”,有的人还记得那份悸动”希望能在见到你“,田心和苏星宇就是在心动过后又被命运再次安排了久别重逢,虽然在整个采访中出现的影片片段里,杨幂和*都几乎没有台词,但是两人久别重逢彼此注视的眼神、领奖台上隔着人群的对望和数次擦肩而过的身影都足以让人感受到这份心动过后,再次相遇的愿望终于实现了,两人对于重新“在一起”这件事的极度渴望。

杨幂饰田心
张云龙饰高芒
 

  在电影里两个彼此心动过的人体味了物是人非之后,终于还是再次重逢,这是电影为心动安排的最美的邂逅,也是我们的生活不能总是如此尽人意,但是正如陈数说“珍惜心动,然后把这种美好的心情留在自己的故事里”。

  愿每个人最终都能与让人心跳加速的人长相厮守,这也是《怦然星动》希望给所有人最美的祝福。

  电影《怦然星动》由欢瑞世纪、嘉行传媒和青春光线联合出品,陈国辉执导,超人气偶像杨幂、*领衔主演,陈数特别出演,王耀庆、张云龙、迪丽热巴主演,将于2015年12月3日浪漫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