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戛纳电影节确定今年不举办 将进行视频电影展

http://www.yule.com.cn 2020-05-11 13:25: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1日,据相关媒体报道表示世界最权威的国际电影节之一的“戛纳电影节”目前确定今年不会举办,但是会通过视频进行戛纳国际电影节市场展。

 

  当地时间5月10日,国外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今年的戛纳国际电影节将于6月初公布入围影片,但预计不会像往年一样正常举行。此前,有消息称戛纳电影节将会通过视频的方式进行,不过这个消息被执委会方面进行否认了,电影节方面解释说此次戛纳国际电影节将通过秋季举行的其他电影节以"跨越戛纳的壁垒移动"的形式举行。 通过威尼斯电影节等其他电影节和协办机构公开邀请作品的形式。

  据悉,执行委员会的成员表示,“与其公开所有属于正式栏目的电影名单,还不如从现在开始到明年春天为止,只公开决定上映的电影名单。”相关电影会获得“2020年戛纳”的称号,同时获得该称号的电影将会通过多伦多电影节,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纽约电影节,釜山电影节,卢米埃尔电影节等公开。

  而今年由于新冠肺炎的影响没能上映和参展的作品将计划作为2021年的邀请作品重新进行讨论。另外,通过视频进行的戛纳国际电影节市场展将于6月22日至26日举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