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加林永健十年再合作 《桃花运》上演神经“虐”恋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6 09:29: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29日,《有点二的桃花运》将强势接档《北上广不相信眼泪》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不同于《北上广》满是荷尔蒙且步步惊心的办公室权谋爱情,《有点二的桃花运》将为观众在寒冬带来一场的清新时尚的搞笑爱情。

于明加《桃花运》剧照1
于明加《桃花运》剧照2

  于明加前凸后翘身材惹热议

  近日于明加因在微博上上传一组火辣健身照备受关注。前凸后翘的身材以及线条分明的马甲线十分惹火。昨日,网络上曝出一组《桃花运》的剧照。照片中,于明加所饰演的周青青造型时尚百变,据了解平日对穿搭颇有自己心得的于明加在此次《桃花运》的拍摄中,也在服装造型方面加入了很多自己的想法,力求为观众塑造一个更加立体的周青青。纤纤玉腿和丰满上围更引得无数网友留言惊呼:“马甲线美,腿也美!”、“完全不像孩子妈!”

于明加《桃花运》剧照3
于明加《桃花运》剧照4
 

   反转变女神经 倒追林永健玩“虐”恋

  此次在《桃花运》中,于明加将颠覆以往女神形象反转饰演傲娇神经大龄剩女,在剧中“倒追”林永健。除此之外,剧中于明加饰演的周青青将会使出各种招数“虐待”林永健所饰演的尤斌,不仅要求其端茶倒水加捶腿,甚至还“发配”其与狗同睡。尽管如此,二人在剧中的关系却是越“虐”越好。

  事实上,《桃花运》已不是二人的第一次合作,在《桃花运》发布会上林永健便爆料十年前二人便在《金婚》中有过合作,而那时候林永健的角色是长辈、于明加则是孩子辈,此次《桃花运》中俩人一下变成了情侣,究竟女神于明加与小眼萌大叔会擦出怎样的爱情火花,敬请期待11月29日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有点二的桃花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