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与林志玲彻底拜拜!言承旭恋上小模张熙恩 火辣性感照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6 10:25: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15年前,言承旭主演《流星花园》爆红,如今F4成员之一周渝民已经于女友喻虹渊扯证结婚,正式脱单,年近40的言承旭与林志玲感情多年来一直难舍难离。日前,言承旭被爆恋上小模张熙恩。

  言承旭与林志玲虽然早在2005年分手,不过复合传闻从未间断过。就在刚刚过去的第52届金马奖颁奖典礼上,林志玲与大屏幕上的言承旭同框,隔空一句“好久不见。”戳中了粉丝们的怀旧泪点,很多粉丝高呼“在一起吧。”

  然而画风急转,近日,言承旭被某爆料周刊爆料恋上小模张熙恩。另外,据《联合报》报道,言承旭今日亦透过经纪公司回应,张熙恩是他“心底非常非常重要的朋友。”

  据悉,言承旭新女友张熙恩31岁,模特出身,身材火辣性感。去年3月,媒体拍到满脸胡茬打扮随意的言承旭与张熙恩深夜约会KTV。今年7月言承旭与张熙恩齐齐现身美国加州。8月,言承旭在东京举办粉丝见面会,张熙恩又神奇的与他出现在同一地点。二人步伐如此一致,林很多粉丝心生疑虑。在不久前的发布会上,言承旭又大方表心意:“恋爱的时候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啊。”

  言承旭正式脱单了,对象不是林志玲,很多网友表示遗憾。据悉,言承旭透露,自己最低潮是张熙恩一直陪在身旁,更极尽所能地帮他解决问题,直言张熙恩是对他相当重要的人。曝张熙恩火辣性感照。

张熙恩性感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