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言承旭发长文告别陆星成:期待很快能有新作品跟你们见面

http://www.yule.com.cn 2020-09-08 09:07: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热播剧《我好喜欢你》播出大结局,而作为该剧的男主角,言承旭也发长文告别剧中陆星成这个角色,他表示期待很快能有新作品跟你们见面,希望大家可以支持。

 

  言承旭表示很多人问自己为什么会出演这部剧,而自己的回答是“不是戏,是角色”。他称“陆星成,可能是我心底的某个部分;在强势、看来坏脾气、冷漠的外表下,其实,是弱小的、柔软的,也温暖的。剧中陆星成重拾画笔当回设计师,回到初心,就像是言承旭,忘记曾经的道明寺,再把自己丢进了表演课;在拍摄《我好喜欢你》期间,甚至忘记自己是言承旭,只是陆星成。”

  他还表示:“在角色融入和状态准备上,这部戏是最辛苦的一部戏,但我想即使日后有更辛苦的,我也很乐意挑战;这些年,经历了很多事,也慢慢沉淀了自己,我相信这一次你们看到了我的改变,我也会一直不断坚持努力。”

  言承旭还感谢了剧组的工作人员和演员,从2019拍摄到2020的播出,全球的变化是我们始料未及的,但我很幸运,因为我一直有你们的陪伴。期待很快能有新作品跟你们见面,你们也要一直支持我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