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渤力作《青岛往事》获赞良心剧 PPTV聚力震撼热播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7 10:39: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伪装者》、《云中歌》等热播大剧都已完结,这个冬季看什么?由黄渤、黄小蕾、萨日娜、刘向京、王凯,巩峥等实力演员出演的商战传奇电视剧《青岛往事》重磅登陆PPTV聚力。该剧播出首集便取得了1.1的高收视,一炮打响,赢得开门红。随着剧情的展开,收视率一路高走,其网络关注度和微博热议度也持续攀升。#青岛往事#等相关话题持续霸占电视剧最热榜单首位。该剧凭借实力班底的精良制作与演员的走心演技得到了观众的普遍认可,被网友评价为“大写加粗的国产良心剧。”

 

  《青岛往事》讲述了一段在历经了商场浮沉、兄弟反目等种种过往后,满仓、天佑、德发三位主人公在国家命运的大背景下重新站到一起,并最终在商场上给予日本商人以沉重打击的故事。以三位异姓兄弟在青岛的创业故事为主线,聚焦第一代青岛移民的创业之路,通过剧中三人在战乱年代中的生活与奋斗历程,真实再现青岛开埠时期的社会风貌,折射出青岛这座城市百年来的发展进程。对于精彩剧情走向,网友们表示非常期待。

  被称作“50亿影帝”的主演黄渤是一个土生土长的青岛人,此次回归小荧屏他一改往日的“坏叔叔”形象,在《青岛往事》中化身为一个大智若愚的“笨小孩”王满仓,将满仓勇敢、勤奋、坚韧的性格特质演绎的入木三分,获得了网友大片赞誉,直呼他把满仓演活了!从《民兵葛二蛋》中混不吝但性格直爽的葛二蛋、《火线三兄弟》中机智有胆识的“黑帮老大”田三林,到《锋刃》中举止儒雅、精于谋划的沈西林,黄渤总能玩转各种画风,每一次角色的转变都为观众都带来许多惊喜,他凭借认真专注的态度与彪悍演技,将众多的电视剧形象都诠释的无比鲜活且深入人心,此次他能凭借《青岛往事》回归屏幕,也让网友大呼满足。

  作为一部以青岛为地域出发点的时代大戏,制作团队力求真实地展现一段独属青岛的故事,完美逼真的场景道具令观众赞叹不已,全剧最大限度的还原了百年前青岛样貌,引发观众热议。《青岛往事》真实反映青岛的历史风情,挖掘青岛的文化内涵,展示青岛的城市文化底蕴和青岛人的拼搏精神,剧中既有健康向上的主旋律,又具新鲜好看的商业元素,被誉为中国版“美国往事”。该剧也继续沿袭鲁剧的一贯风格与特质,被网友称赞一部难得的品质好剧。

  属于一个城市的大情怀传记,精彩不容错过,PPTV聚力每晚零点震撼热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