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凤鸣男装照帅气有型 “优雅女神”秒变“国民男神”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7 14:12: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给人留下女神印象的李凤鸣,近日应杂志邀请,拍摄了一组男装时尚大片,不仅外形帅气,姿势也极为潇洒,瞬间有了男神既视感,完全不输吴亦凡、*、鹿晗等一批小鲜肉。

 

李凤鸣霸气侧漏

  在这组男装照中,李凤鸣一改往日优雅女神范儿,梳了男士背头,画了复古粗眉,修长身材搭配剪裁得体的几何图案西装,脚蹬黑色系带皮鞋,整个装扮帅气逼人,举手投足之间潇洒干练,简直就是理想中的“国民男神”,让人心动不已。难怪在拍摄过程中,就连男摄影师都说有被电到。

潇洒干练

  此前李凤鸣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曾透露,以往扮演的角色,都十分女性化,期待未来能够有所突破,出演类似《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中查理兹·塞隆饰演的女指挥官角色,表现女性强悍的一面,会很有挑战,也很有看头。

身材修长

帅气逼人

帅气系扣

女神秒变国民男神

新闻表情